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員工中15億頭獎想獨吞?台新下午記者會可望回應

員工中15億頭獎想獨吞?台新下午記者會可望回應

2020/08/05 10:11 東森財經新聞
員工中15億頭獎想獨吞?台新下午記者會可望回應

威力彩7月27日開出史上最高頭獎31.2億,一共2注中獎,其中傳出台北大安區的頭獎彩券,是由該區台新銀行的法金部門10位員工集資所買,甚至爆出集體離職、公司下封口令等傳聞,雖然都未被證實,但今(5)日台新銀行下午將舉辦記者會,多位高層將一同出席,可望回應中獎傳聞。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傳出台新銀行法金部門10名員工集資包牌,中獎後打算集體離職,後來又爆出其中1人想獨吞獎金,不惜與其他人對簿公堂,以及有1人今年考上台大經濟系碩士專班,中獎後打算放棄資格…等傳聞。

雖然台新銀行對此則表示,投注彩券屬於同仁下班後的私人行為,倘若真的中獎相當恭喜他們,網路瘋傳該行法金同仁包牌中頭彩爆發集體請辭云云,純屬網友虛構,並非實情,但陸續傳出內幕消息,仍讓網友相當好奇事情是否屬實。

 

而台新銀行今天下午14點30分將舉行「生活金融生態圈記者會」,董事長吳東亮、總經理尚瑞強等多位高層都會出席,也讓外界期待公司回應法金部門同仁威力彩中獎的傳聞。

 

對此台新銀行回應,我們於事件開端,即對網路傳言中獎同仁進行關懷及了解,相關同仁均表並無中獎情事,本行亦無集體請辭以及同仁爭訟等情形。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map)

 

【往下看更多】
包牌中大獎「平分、獨吞」哪個好? 網:一起play才讚
台新銀員工中15億棄碩班? 台大經濟系回應了
露臺戶「天降螃蟹」累犯4次怒報警 網笑:我們海線就是狂
關鍵字: 台新威力彩記者會大安區頭獎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