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變頻冷氣真能省?他夜夜狂吹 2個月電費帳單曝光驚呆網友

變頻冷氣真能省?他夜夜狂吹 2個月電費帳單曝光驚呆網友

2020/08/05 14:24 東森財經新聞
變頻冷氣真能省?他夜夜狂吹 2個月電費帳單曝光驚呆網友

在這炎熱的氣候中,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開啟冷氣放鬆下來無疑是人生一大享受,但享受的同時,每當想到電費總會讓人不禁卻步。一名網友表示,平常一回家就會馬上開冷氣直到天亮,沒想到兩月的電費帳單一來連自己都驚呆了,讓他不禁讚嘆「有沒有變頻冷氣到底有多省電的八卦?」,文章一出就立刻引來許多網友表示深有同感。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自己每晚睡覺時冷氣都會開爽爽,甚至平常晚上回家一進房間就會把冷氣打開狂吹整天,直到最近收到台電兩個月的電費帳單,發現竟然只需要1000元,讓他直呼「也太爽了!」,因此好奇「有沒有變頻冷氣到底有多省電的八卦?」。

▼網友感嘆「變頻真的超省電」。(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紛紛有不少同好網友表示「我家冷氣幾乎不停,兩個月的電費也只有一千多」、「我們家兩台變頻,晚上六點開到早上六點,兩個月900多」、「變頻開個28度吹整天也沒多少錢,基本上我只有上班才關冷氣,一期兩個月大概也是1000出頭」、「2個月電費1600,冬天暖氣照開電費1200以下」。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大熱天揮汗裝冷氣!師傅怕粉塵不開風扇 竟遭投訴「汗臭味」
沒開冷氣用電竟暴增4000度!他氣炸申訴:完全不合理
惡房東狂漲電費「1度6.5元」 他疑用電量有誤竟遭嗆:找人調查就搬走
關鍵字: 財經精選變頻冷氣帳單電費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