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台新員工爆包牌真正人數 每人不只領1億威力彩!

台新員工爆包牌真正人數 每人不只領1億威力彩!

2020/08/05 14:41 東森新聞
台新員工爆包牌真正人數  每人不只領1億威力彩!

威力彩開出史上最高頭獎31.2億,一共2注中獎,其中傳出台北大安區的頭獎彩券,是由該區台新銀行的法金部門10位員工集資購買,更外傳其中1人為了獨吞彩金不惜對簿公堂,引起外界熱議。對此,資深媒體人狄志為在節目上透露,其實包牌的真實人數不是10人,而是4個人,因此每人可分得的金額也不只1億元。

★【理財達人秀】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 設備.營建.重電 去留健檢★

台新銀行法金部門得主傳聞不斷,先是傳出員工打算集體離職,導致人資要開缺應徵新員工,後來又有人爆料購買彩券的同事打算獨吞彩金,還有網友加碼爆料其中1人今年考上台大經濟系碩士專班,現在打算放棄資格。根據《今周刊》報導,台新銀行法金部門主管坦承,最近內部工作氣氛詭異,就怕突然有人來提離職,銀行內部也透露,過去大家就曾集資買彩券,偶爾有人中小獎,還會請喝飲料,但這次彩金金額太高,氣氛都變了,簡直是考驗人性。

▼狄志為爆料,包牌人數不是10人,而是4個人。(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狄志為在節目《新聞挖挖哇》上透露,一位好友同事的太太是在威力彩得主任職的台新銀行上班,包牌人數並非外界盛傳的10個人,而是「4個人」,因此每個人分得的金額其實更多,從原本的1億多變成4億多。而財經專家詹惠珠則認為,名單能傳得這麼細,加上都是40歲以下年輕人,爆料的可信度滿高的。

 

 

▼詹惠珠認為爆料的可信度滿高。(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針對外界傳言,台新銀行對此則澄清,投注彩券屬於同仁下班後的私人行為,倘若真的中獎相當恭喜他們,網路瘋傳該行法金同仁包牌中頭彩爆發集體請辭云云,純屬網友虛構,並非實情,但陸續傳出內幕消息,仍讓網友相當好奇事情是否屬實。而台新銀行今(5)日將舉行「生活金融生態圈記者會」,董事長吳東亮、總經理尚瑞強等多位高層都會出席,引發外界期待是否會針對員工包牌威力彩中獎的傳聞做出最新回應。

 

對此台新銀行回應,我們於事件開端,即對網路傳言中獎同仁進行關懷及了解,相關同仁均表並無中獎情事,本行亦無集體請辭以及同仁爭訟等情形。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換掉一千個我也無解!王耀庭曝台電難處:只要晶圓廠不要發電廠
關鍵字: 台新包牌集資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