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1天被3人投訴!大媽跩臉繳費一疊帳單不拆丟桌上 超商新人冷眼:下一位

1天被3人投訴!大媽跩臉繳費一疊帳單不拆丟桌上 超商新人冷眼:下一位

2020/08/11 10:50 東森財經新聞
1天被3人投訴!大媽跩臉繳費一疊帳單不拆丟桌上 超商新人冷眼:下一位

超商提供的服務眾多,不僅賣咖啡、收包裹,還能代收繳費,不少民眾對超商愈來愈依賴,但也時常傳出客人無理要求,導致紛爭的事件,讓不少店員感到委屈,不過一名店員卻透露,店裡來了一位「霸氣外露」新同事,到職第一天就開嗆客人,細節一曝光,被網友一面倒大讚。

 

★【理財達人秀】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 設備.營建.重電 去留健檢★

 

「店裡的新人好嗆喔,來第一天就被3個人投訴了!」原PO在臉書《靠北7-11》發文,透露店裡遇到一名大媽來繳費,將整疊帳單直接丟在桌上,有些還沒撕開,新人提醒對方「麻煩撕開和攤開喔,謝謝」,但大媽卻完全沒有要動手的意思,還用很跩的表情說「幫我撕一撕啊,這不是應該你們做的嗎?」

 

 

沒想到新人也不是省油的燈,直接開大絕,無視大媽的無理,請下一位客人上前結帳,不管大媽在旁邊怒吼「我先來的欸!」只專心幫絡繹不絕的客人結帳,幾分鐘過後,新人轉身看一眼等到火冒三丈的大媽,發現對方仍沒有撕開帳單,便索性丟下一句「還沒撕?那我忙了喔。」

 

而最後該名大媽也不願意妥協,只能氣沖沖的拿著整疊帳單離開,這也讓原PO哭笑不得,感嘆「你(大媽)為什麼死都不願意自己把繳費單攤開?硬要站在櫃檯旁邊把自己氣到臉紅脖子粗,你覺得人家會在乎你嗎?」同時也向該名新人喊話「雖然你講得話我全部都認同,但你也等個幾天再表現出來啊!」

 

▼(圖/翻攝自《靠北7-11》

 

貼文一出,不到半天時間就吸引1.2萬人按讚朝聖,網友紛紛留言大讚「想到畫面就紓壓」、「真的舒服,本來就不是義務」、「在哪,我要去消費」、「這應該記嘉獎」、「這新人完全懂自己的價值,模範」、「這一定有練過,優質」、「帳單信封連拆都沒拆的哪個店員敢幫他,撕壞了怎麼辦」、「最討厭刷完7、8帳單,然後客人發現錢帶不夠,我又要刪掉,超浪費我的時間」、「這個新人超優秀,服務業就是該多一些這樣的人」。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想抱鐵飯碗 郵局值得考嗎?過來人列10缺點「3個月就想離職」
要加500元 油表跳1059元!駕駛拒付嗆:我就是奧客
小孩調皮亂扔玩具遭勸 奧客反嗆「壞了我買」 她這舉動反擊網讚:幹的好!
關鍵字: 超商繳費代收店員靠北7-11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