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美廉社5萬口罩 8分鐘掃空…網爆:店長搶到百名額

美廉社5萬口罩 8分鐘掃空…網爆:店長搶到百名額

2020/08/13 10:01 東森新聞
美廉社5萬口罩 8分鐘掃空…網爆:店長搶到百名額

近日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口罩搶購潮再現,連鎖量販超市美廉社就積極協調供應商備貨,在今(13日)開放民眾不限身分預購醫療口罩,據了解,有些分店開門不到10分鐘就搶購一空。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連鎖量販超市美廉社日前為了因應疫情,宣布在今日開放預購5萬盒口罩,沒想到才6點,附近街口人潮擠爆,像是汐止和平店早上6點50分,人潮就繞了將近一個街口,此外,還有些分店開放不到10分鐘,就因為前20人預購後達配置上限,後續民眾完全無法購買。

 

 

▼美廉社一早大排長龍。(圖/東森新聞)

 

除了汐止店外,高雄市正興路店,一早也出現排隊人潮要來預購口罩,結果7點開賣,開賣同樣不到10分鐘就賣光,民眾在受訪時也非常驚訝,連喊3次「沒有了喔」;超市店員透露,平均算過一家店大概可以賣15人,假如今日預購完了,明天就確定沒有了。

 

▼全台5萬口罩8分鐘掃空。(圖/東森新聞)

 

對於口罩搶購的事件,美廉社也在臉書發文致歉,寫下「請大家不要再排隊了!!抱歉抱歉口罩完售,真的相當對不起,8分鐘!全台五萬盒,已經全賣光,小編向大家道歉,向各位早起的哥哥姐姐道歉‍,小編會認真檢討,因為本次數量實在有限,一有餘綽量體就會酌情釋出,美廉社持續作為防疫夥伴,另外美廉社亦是政府口罩預購指定領取點,目前政府的網路實名制預購還是可以訂購的,我們會再努力進貨,未來再給各位更多服務,真的很不好意思。」

 

▼美廉社臉書發文致歉。(圖/翻攝自美廉社 臉書)

 

此文一出,立刻引來廣大網友灌爆撻伐,紛紛表示「你們自己FB上Po的,讓大家免憂搶不到口罩,多少人早起去排隊,結果是怎麼操作的?!」、「我們這裡賣到第3個就沒了,傻眼」、「買不到,10分鐘賣完很誇張」,還有網友爆料,有一家店可以搶到500盒「不用出來說明嗎?」

 

▼有人質疑美廉社的公平性。(圖/翻攝自美廉社 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露臺戶「天降螃蟹」累犯4次怒報警 網笑:我們海線就是狂
YouTube出手了!封殺「廣告攔截器」 被抓到就不給看影片
1科系階級複製超嚴重!他慘遭「背景輾壓」想放棄 心累勸世:窮人別讀
關鍵字: 美廉社口罩排隊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