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他6點衝美廉社排口罩…殘念差3人!店員曝內幕

他6點衝美廉社排口罩…殘念差3人!店員曝內幕

2020/08/13 12:09 東森新聞
他6點衝美廉社排口罩…殘念差3人!店員曝內幕

武漢肺炎(COVID-19)造成全球超過2000萬人染病,台灣近日疫情再度拉警報,民眾搶口罩風潮再現。連鎖量販超市美廉社今(13)日開放預購口罩,全台限量5萬盒,一大早就出現了排隊人潮,就連資深媒體人狄志為(狄志偉)也去排隊,結果到場的景象讓他傻眼。

 

{:StarText:

 

狄志為今早在臉書發文,分享預購口罩的經過,他凌晨3點半才睡,6點就起床叫孩子起床上學,突然一個念頭:「想想不如來排排看,會不會太瘋狂」,於是他趕緊叫老婆起床,6點20分趕到住家附近的美廉社,結果一看排隊人龍,下巴差點沒垮下來,「OMG,已經排了40幾人,預購得到嗎?」

 

 

▼民眾排隊搶口罩。(圖/翻攝自狄志為臉書)

 

狄志為透露,他昨天問店員,對方表示:「這是全台搶!機器刷得過就買得到,刷不過就是沒了」,沒想到差一點就排到了,讓他崩潰直呼:「白跑一趟!媽咪的叻,差3個人…殘念」。更驚人的是,第一個排隊的人,4點就來排隊了,還有人拿椅子來坐,十分專業。沒預購到口罩讓他感到懊惱,直言:「我也是醉了,我怎麼也會跟風來排呢!」

 

▼狄志為看到排隊人龍嚇傻。(圖/翻攝自狄志為臉書)

 

▼最早來排隊的民眾4點就到了。(圖/翻攝自狄志為臉書)

 

貼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沒買到殘念,下次再買」、「天啊!真的很可怕」、「看到照片,開始擔心害怕,以前那種大排長龍買口罩的情形又要發生了嗎?!」、「哇,太誇張了,又開始排隊…」、「買個口罩都要早起,看的都好累…」。

 

▼有民眾拿椅子坐著排隊等。(圖/翻攝自狄志為臉書)

 

據了解,美廉社今天開放口罩預購,才8分鐘全台5萬盒就賣光,業者緊急在臉書發聲明,「對不起對不起,請大家不要再排隊了!!抱歉抱歉,口罩完售,真的相當對不起」,並強調會再努力進貨,「未來再給各位更多服務,真的很不好意思」。

 

(封面圖/翻攝自狄志為臉書)

 

【往下看更多】
美廉社口罩惹民怨 有店只賣3人就售罄 網怒:行銷手法嗎
美廉社5萬口罩 8分鐘掃空…網爆:店長搶到百名額
露臺戶「天降螃蟹」累犯4次怒報警 網笑:我們海線就是狂
關鍵字: 美廉社口罩排隊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