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彰化萬人血清檢測報告突喊卡 台大公衛曝光原因

彰化萬人血清檢測報告突喊卡 台大公衛曝光原因

2020/08/24 08:08
彰化萬人血清檢測報告突喊卡 台大公衛曝光原因

由台大公衛學院和彰化縣衛生局合作的萬人血清檢測,原本預定於明(25日)上午在彰化縣府中庭發布檢測數據報告,不過卻在昨晚傳出臨時取消,台大公衛學院院長詹長權證實,因為行政作業不及所以先停辦,延期時間未定。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由台大公衛學院和彰化縣衛生局合作的萬人血清檢測,近期雖因要求隔離期未滿的民眾自行前往醫院採檢惹議,不過對於他們針對曾被居家隔離、居家檢疫的個案,以及高風險的醫護人員、長照人員等蒐集數據,進一步分析國內社區感染程度、群體免疫情況,以及個案抗體存續與免疫時間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之前曾表示,血清檢測為學術分析,很期待結果。

 

 

不過,原訂在明天上午10點半在彰化縣府中庭發表的檢測報告臨時取消,台大公衛學院院長詹長權昨晚證實消息,表示因為行政作業不及,所以先停辦,延期時間未定。

 

而原本喊出14縣市聯合普篩的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昨受訪時改口,表示「防疫工作絕對要交給專業,其中一定由政府負責執行,中央與地方政府應相互合作」,同時他也呼籲陳時中,「防疫視同作戰,希望指揮官能做出真正提高防疫安全、讓人民有最高安全感的決策,這是是國民黨的期待。」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財經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彰化萬人血清檢測報告突喊卡 台大公衛曝光原因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詹長權臉書)
 

 

【往下看更多】
彰化廣篩居家檢疫者 莊人祥:其他縣市暫無同樣狀況
彰化篩檢惹爭議!葉彥伯哽咽「多做一點多放心」:重來還是會做
防疫中央地方不同調 賴清德:恐釀疫情擴散危機
關鍵字: 彰化血清檢測台大公衛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