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8樓價格貴10萬!他考慮省錢買5樓 網一面倒狂勸:值得啦

8樓價格貴10萬!他考慮省錢買5樓 網一面倒狂勸:值得啦

2020/08/24 16:13 東森財經新聞
8樓價格貴10萬!他考慮省錢買5樓 網一面倒狂勸:值得啦

一名男子看上淡水一處新大樓,原本買5樓,但老婆卻看上8樓,兩人意見不一,由於8樓的價格,足足比5樓貴了10萬,讓他相當糾結,不知道是否該多貼10萬住更高樓層,沒想到網友竟一面倒建議他選8樓。

 

★【理財達人秀】台股爆量過後 反彈希望? 重電.營建熄火 碳權接棒!★

 

原PO在《mobile01》貼文,表示房子的權狀為29坪,另外車位9坪,代銷給的5樓價格為750萬元,但老婆喜歡8樓的諧音「發」,所以想買在8樓,不過諧音吉利,價格相對也較貴,要760萬元,讓他相當苦惱「前輩們覺得我有必要多花10萬買8樓嗎?」

 

 

▼(圖/翻攝自mobile01)

 

網友看完則紛紛留言表示「為了你的下半生清靜和平和婚姻幸福,這10萬肯定值得」、「差10萬真的是差很少好嗎」、「老婆開心一輩子比較重要」、「才10萬? 我覺得可以」、「能買到8樓就買8樓,通常這會是建商保留戶,或是被首批掃掉了的樓層」、「多那10萬就當老婆的情人節禮物吧」。

 

不少人也提出中肯建議,分析「未來如果要賣,樓層越高通常越好賣」、「認為價差合理,你可以再去現場看看視野喜不喜,也順便注意當層、樓上、樓下有無嫌惡設施」、「才10萬升8樓,那為啥不要?估計是看你都沒啥殺價又想買,才把一些利潤用升到8樓方式轉讓給你」、「買8樓以後比較會有人要搶,比較好賣」、「不論你喜歡5或8樓,從網友的回應就可以發現,買8樓以後比較會有人要搶,比較好賣」。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換掉一千個我也無解!王耀庭曝台電難處:只要晶圓廠不要發電廠
台電總座不辭了!出面發聲明 「停電被扭曲成缺電」
關鍵字: 大樓樓層價格代銷優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