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23歲客服「年薪近百萬」!主管曝原因 網:比我剛進竹科還多

23歲客服「年薪近百萬」!主管曝原因 網:比我剛進竹科還多

2020/08/26 10:41 東森財經新聞
23歲客服「年薪近百萬」!主管曝原因  網:比我剛進竹科還多

「年薪百萬」是許多人找工作的目標,但也不是所有行業都能擁有這樣的薪資。日前就有一名網友詢問「100萬以上的年薪都誰在領?」他以月薪5萬來算,假設年終2個月,年薪也才70萬,感嘆要領百萬年薪不容易。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話題一出引起不少人熱烈討論,其中一名網友就對此在PTT上回文。他表示自己現年44歲,在銀行業將近20年,平均年收入115萬至120萬左右,「酸民一定會想,一般行員才沒有這麼高。某些程度是對的,但也錯的離譜。」

 

 

原Po接著舉例他管過的部門「客服中心」,其中有個私立科大的23歲女生,月薪34,500元,每月值班津貼3,500元,每月轉介獎金5,000元,每月平均加班40小時,加班費是7,640元,因此加總起來,月薪大約是50,640元。

 

原Po說,因為她太認真,所以給她很好的考績,年終領9.5個月,就有32萬7,750元。再加上她每月薪水,年收入就有93萬5,430元。

 

另外還有48萬,年利率6 %的行員存款,一年利息28,800元,加總起來超過96萬。

 

最後原Po說,這只是她出社會第一個full year,若考量年度調薪,你覺得她幾歲可以破百萬?「百萬年薪一點都不難,重點在你有沒有遇到機會,還有願意付出多少。」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客服小妹領的比台大土木碩還高很多,選對行業很重要」、「剛畢業領這薪水很棒了,想當年剛入竹科年薪也才56萬,等到破百萬都好幾年後了」、「願意分享好文給推,別理酸民」、「確實不難,選對行業、選對公司、選對老闆,3年內破百萬」。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30歲後單身下班生活」是什麼樣子? 社交懶熬夜難... 網嘆:父母最重要
30歲存到3000萬是作夢?網曝3種職業機會很大
薪水未達4萬不能寫面議 北市勞動局:違者最高可罰30萬
關鍵字: 年薪百萬客服薪水職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