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年薪「52萬」被分手!他嘆女友無縫接軌藥師 網:人家年收多你2倍

年薪「52萬」被分手!他嘆女友無縫接軌藥師 網:人家年收多你2倍

2020/08/26 16:27 東森財經新聞
年薪「52萬」被分手!他嘆女友無縫接軌藥師 網:人家年收多你2倍

許多人在和另一半交往時,為了考量到未來,會特別注重對方的薪資高低,若是對方的薪水不符合自己的「期待」,便會頭也不回的向對方說再見。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日前一名男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發文,抱怨女友嫌他收入太少,突然向他提出分手,讓他相當傻眼。交往期間,「女友吃我的也住我的,我還會接送她上下班」,怎料分手後竟然無縫接軌,跟藥局的藥師交往了。

 

 

原Po說,自己的月薪3.6萬元,算一算年薪大約有52萬元,他還到行政院主計總處的「薪情平臺」查詢,發現自己的年收入贏過50%受僱員工。

 

他最後嘆了口氣,「越想越可悲,這樣體貼女友都被嫌棄了,不知道後面那些50%找對象有多難。」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自我感覺很良好…難怪女友會跑」、「跟藥師交往可能有拿不完的口罩」、「被分手查薪資平均,我也是醉了」、「我覺得應該不是收入的問題」。

 

但也有網友直言,「藥師一個月薪水七、八萬元欸」、「人家是藥師,你如果是醫生勝算還大一點」、「藥師年收是你的兩倍」、「年收52萬……可能是藥師一季的收入」。

 

(封面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情人節送iPhone 付3千要女友貼1萬 被鬧分手傻眼:是我的問題嗎?
面試沒錄取還被發「好人卡」!男收12字超酸回覆傻眼:太直白
「有房子+月薪6萬」交往三任都被甩! 網點出致命原因:太極端
關鍵字: 分手情侶藥師薪水年薪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