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好市多烤雞啃到「剩骨架」才退貨!母子「超瞎理由」網傻眼:無恥

好市多烤雞啃到「剩骨架」才退貨!母子「超瞎理由」網傻眼:無恥

2020/08/31 13:59 東森財經新聞
好市多烤雞啃到「剩骨架」才退貨!母子「超瞎理由」網傻眼:無恥

美式大賣場好市多(Costco)是許多人購買生活用品的第一首選,賣場的退貨機制是提供給會員的專屬權益,不過,常有許多「奧客」會鑽漏洞,想盡各種荒謬理由也要完成退貨。

 

★【理財達人秀】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 設備.營建.重電 去留健檢★

 

臉書粉專《我是 Sabrina,我思故我在》近日貼出一篇文分享,上週先生在Costco買了一件上衣,因為尺寸不合決定拿去退貨。在等待時,排在前面的一對母子竟然拿著烤雞袋、紙盤及「啃食乾淨的雞骨頭」要辦理退貨。

 

 

櫃台人員詢問退貨原因,那位媽媽表示,第一天就想退貨了,因為覺得「肉沒熟」,沒想到烤雞放在桌上,兒子不知道是要退貨,就把烤雞全吃光了。兒子也在一旁附和「對~我不知道我媽要退貨,所以全吃掉了!」

 

櫃台人員傻眼又無奈,於是請主管過來支援。只見主管將「整盤烤雞骨頭」丟進透明袋,二話不說讓那對母子辦理退貨。Sabrina不禁直呼,「全吃光的烤雞骨頭,可以拿來辦理退貨,真的太佛心!」

 

網友看了也紛紛回應,「好想當場問:你人格只值兩百嗎」、「也看過鮭魚壽司一大盤吃完卻只剩飯在上面,就整盤拿去退,而且還是在樓下吃完馬上去退貨」、「通常這種狀況2次以上,第二年會員就不能續約了,無恥的黑名單」、「可恥的家庭教育」。

 

(封面圖/取自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好市多牛肉標籤藏有「神秘R」!以為得到限量版…內行人曝正解
好市多丟手機!她急壞:過世媽照片沒了 結局哭爆
好市多買牛小排 打開見「驚人下層」愣住:這牛不運動?
關鍵字: 好市多烤雞退貨會員奧客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