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育達改名「普林斯頓」招收國小生!開學僅1人註冊…一學期要41萬

育達改名「普林斯頓」招收國小生!開學僅1人註冊…一學期要41萬

2020/09/01 09:28 東森財經新聞
育達改名「普林斯頓」招收國小生!開學僅1人註冊…一學期要41萬

台北市私立育達高職自6月起更名為「育達學校財團法人台北市私立普林斯頓高級中等學校」,並結合雙語教學,增設國際高中、國際國中及國際小學部,國中招收2班,國小招收3班,不過,實際開學日,卻僅有1名學生完成註冊。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普林斯頓國際小學自8月1日起開始招生,儘管砸大錢製作精美的招生說明書,但直到31日為止僅有1名學生註冊成功。據了解,普林斯頓國際小學每學期學費要價41萬元,可能是阻擋家長讓孩子就讀的原因。

 

 

至於41萬學費到底學了什麼?根據招生資料,一年級就會教導「21世紀國際素養」,午餐時間學習「餐桌禮儀」,還有沉浸式的美語體驗,就連教室的燈光也都別有用心,分成16段,數學課時,教室會打上明亮白光,幫助孩子思路清晰;音樂課則會加點暖色調,讓孩子能沉浸其中。

 

雖然教學十分豐富,但私立名校如薇閣小學,一學期約10萬元;康橋國際學校,一學期約19萬元,相較於普林斯頓國際小學一學期要價41萬元,學費實在貴了太多。

 

有知情人士爆料,普林斯頓國際小學聘請的都是「毫無經驗」的新老師,家長是否願意花41萬元讓小孩進到學校「被實驗」,招生成效仍有待觀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獨家供應商搶經營權 和大看上鍛造輪圈大廠巧新
聯準會放寬通膨目標預期 美元弱勢、黃金利多
美股漲跌互見那指再創高 法人:台股震盪量縮為宜
關鍵字: 育達普林斯頓學費名校國小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