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開早餐店遇賒帳老人 打親戚牌又嗆「前老闆都可以」 她無奈:欠錢最大?

開早餐店遇賒帳老人 打親戚牌又嗆「前老闆都可以」 她無奈:欠錢最大?

2020/09/01 14:55 東森財經新聞
開早餐店遇賒帳老人 打親戚牌又嗆「前老闆都可以」 她無奈:欠錢最大?

服務業開店總會遇到各種麻煩的客人,像是喜歡賒帳、攀關係的人,處理起來總讓人一個頭兩個大。一名女網友就提到,自己經營的早餐店,每天都會有個老人來吃,但偶爾會說要賒帳,原PO拒絕後,還以各種方式回嘴,讓事主只能無奈的說,「難道欠錢的最大聲嗎?」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自己經營一家早餐店,每天都會有個老人來吃,吃完偶爾會說要賒帳,被原PO拒絕後,竟然嗆說,「以前的老闆都可以,你們為什麼不行,做生意不要這樣態度」,還扯到他是某人的親戚。

 

 

不只如此,原PO也表示,自己有嘗試過要他先付款再煮,但這名老人又會生氣的說,是不是瞧不起他,種種事蹟讓原PO只能無奈的說,「為什麼你們上半子養出來的惡習,要我們這輩承擔。」

 

文章PO出後,大家也紛紛看不下該名老人的行逕,「對方吃定你們,下次請警察伯伯來就不敢大聲了.要是來10個這樣的人,老闆是開店做善事嗎?」、「跟他說,你去跟上個老闆說啊!」、「就說前一個老闆就是被欠債欠到頂讓啊」、「直接報警,給他一個教訓」。


不過,也有留言認為,「賺在地人生意,軟的沒用,如果來硬的應該也會吃虧,慶幸的是沒有不給,只是延後付款,當敬老敦親睦鄰,先賺快錢,老先生的在空檔較閒時在做,或者是給口感較差的餐點,老覺得不好吃,就不會過來了。」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租屋處冷氣漏水!正妹找師傅維修驚見「蟲蟲危機」:拜託救我
陸山寨LV包「假會」 超前部署防偽晶片 反成盜版鐵證
80歲老農「3千顆西瓜」遭棄單 花蓮人發起「包軌行動」1天買光
關鍵字: 早餐店賒帳老人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