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到汽旅休息「睡死」!他沒聽到電鈴遭「房務員闖入」喊告 網:怕你睡7天

到汽旅休息「睡死」!他沒聽到電鈴遭「房務員闖入」喊告 網:怕你睡7天

2020/09/03 16:05 東森財經新聞
到汽旅休息「睡死」!他沒聽到電鈴遭「房務員闖入」喊告 網:怕你睡7天

有些民眾若是在外不舒服,會選擇到汽車旅館、飯店等地方休息,但如果真的太累,而沒聽到房務人員的電話、電鈴通知,可能會引發誤會。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上表示,某天晚上因為「女友身體不舒服」,2人於20時52分進入汽車旅館泡澡休息3小時,因為電視開著,且2人都睡死了,完全沒有聽到房務人員的提醒電話及電鈴聲。「就在23時48分,遭到2名員工強行進入房間大吼大叫,口氣極差,問說時間到了不知道嗎?」

 

 

原Po解釋,因為真的睡死了沒聽到聲音,但照理來說,「這時間屬於我們的私領域,他們應該不能進入才對吧?就算我超時,他們可以收費沒關係,但這樣強制進入,是否可以提告?」

 

沒想到底下網友留言一面倒,「這間旅館有出過事,他們擔心又發生憾事,才會破門而入吧」、「是怕你們想不開,該打的該按門鈴的都有了」、「沒敲門,睡死,有人真的會睡七天!業者叫醒你是對的」、「怕客人有狀況吧!畢竟萬一出事,對業者來說是很傷的」。

 

但也有網友認為,「旅館人員直接衝進去有錯,好歹也請警察來先」、「休息3小時,時間還沒到就衝進去,怎麼說都不對」、「時間還沒到,憑什麼可以闖進來」。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花2500住民宿!吹風機卡頭髮、水壺水垢…反映竟遭業者嗆「不懂體諒」
台北精華區套房 月租6500含水電 驚見「多人擠一間房」網傻眼
失聯友人突丟「紅色炸彈」!直喊「紅包至少3600」 他氣炸:有多遠滾多遠
關鍵字: 汽車旅館休息電鈴電話旅館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