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長期被婆婆霸凌!娘家「看臉書」才知已輕生 淚訴:遺體遺物都不准碰

長期被婆婆霸凌!娘家「看臉書」才知已輕生 淚訴:遺體遺物都不准碰

2020/09/04 11:52 東森財經新聞
長期被婆婆霸凌!娘家「看臉書」才知已輕生 淚訴:遺體遺物都不准碰

北市一名張姓女子,疑似因為長期遭受婆婆霸凌,於今年8月9日在臉書上發表「遺言」後,選擇輕生離世。沒想到婆家竟隱瞞她過世的消息,直到娘家發現她的發文「不對勁」,詢問後才得知愛女已經離世。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張姓女子以「我的婆婆殺了我」為題發文,痛訴自己嫁來的幾年,每天都過得膽戰心驚,天天看人臉色活著,三不五時的言語霸凌,說錯一次話就被無視、恐嚇,「謝謝指教,我不在就好了。」

 

 

她還向丈夫及兒子道歉,「媽媽很愛你們,只是我很懦弱,沒力氣了」,也和朋友們道別,謝謝大家讓她曾擁有一段正常的愉快時光,只是婚後走進新的地獄,無法再改變了,「早安、午安、晚安,永遠不見,我解脫了。」

 

沒想到張女過世後,婆家竟然隱瞞消息,張女的家屬看到臉書才主動追問,沒想到再次見到時,「人已經在殯儀館」。不僅如此,婆家還禁止娘家的人觸碰大體,就連想看女兒的手機,也都必須「簽借據」,還規定3天內要歸還。

 

知情人士透露,不僅遺體、遺物不准娘家碰,告別式還選最小的廳,甚至連訃聞上都沒有娘家家屬的名字,「這位婆婆甚至還想刪除臉書遺言」,讓他氣得大罵「妳好意思嗎?」

 

貼文公開後,上萬名網友忍不住留言痛批「這婆婆太可惡了吧,還想辦法要刪這則公開的遺書」、「弱弱的問一句,老公都在幹嘛」、「到底婆婆多惡毒,讓人走上絕路,娘家還要看臉書才得知女兒過世」、「現在已經什麼時代了,居然還有這種婆婆」。

 

有親友發出貼文哀悼表示,「沒有一位知情者願意透露那天吵架的內容是什麼?受了什麼樣的委屈與苦楚,甚至讓妳失去求助的力氣。」讓不少網友希望能早點知道事情真相,正義必須被伸張。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財經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僅通緝1hr!檢舉達人蘇大媽遭逮捕 創台南治安紀錄
陳時中:違法在先還在五四三 加利口罩即日起勒令停工
翻庫存發現「三分之一都加利」! 眼尖網友:「國假隊」字體有差
關鍵字: 霸凌婆媳問題家屬遺物遺體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