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買到「國假隊」口罩!民眾直衝加利工廠 退4盒竟倒賺200元

買到「國假隊」口罩!民眾直衝加利工廠 退4盒竟倒賺200元

2020/09/04 14:18 東森財經新聞
買到「國假隊」口罩!民眾直衝加利工廠 退4盒竟倒賺200元

「口罩國家隊」加利科技遭查獲,今年8月從大陸安徽輸入337萬片非醫療用口罩,再加工印上該公司Carry mask鋼印,混充醫用口罩部分流入實名制通路,消息一出,買到的民眾嚇到趕緊退貨,其中有一名蘇姓女子表示,她直接到加利位於八里的工廠退貨,沒想到竟倒賺200元。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根據《ETtoday》報導,蘇女表示,6月份口罩管制禁令解除後,她便到加利工廠一口氣購買了6盒口罩,近日知道混用大陸口罩的新聞後,趕緊將家中剩餘4盒未用的口罩拿來退貨,讓她意外的是,當初她以一盒200元的價格購入口罩,退貨時價格變成一盒250元,一共退得1000元,相當於倒賺200元。

 

 

雖然她成功退錢後,開心拿著千鈔表示「4盒1000元趕快來退」,也透露員工退貨很直接,態度也蠻好的,老闆則是在工廠最裡面,一句話也沒說,不過她還是痛批「今天做這種事情就是夭壽,同樣都是台灣人,卻欺負自己人」。

 

根據食藥署調查,加利科技公司八里廠出貨口罩的藥局及衛生所,主要分布新北市10個行政區,包括三重、新莊、蘆洲、五股、林口、泰山、八里、淡水、三芝、石門區,與宜蘭縣及少數分配於台北市。

 

若民眾以實名制口罩方式購買,則可於9月4日起至9月11日,至有販售口罩實名制1.0之藥局或衛生所進行換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翻庫存發現「三分之一都加利」! 眼尖網友:「國假隊」字體有差
陳時中:違法在先還在五四三 加利口罩即日起勒令停工
加利進口大陸製口罩「混充MIT」! 王美花重批:害群之馬
關鍵字: 加利口罩退貨換貨實名制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