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私人車位卻遭鄰居佔用 他怒找警察也沒轍:只能勸導

私人車位卻遭鄰居佔用 他怒找警察也沒轍:只能勸導

2020/09/07 15:49 東森財經新聞
私人車位卻遭鄰居佔用 他怒找警察也沒轍:只能勸導

通常住大樓的住戶都會加買車位,但如果自己付錢買的車位,卻長期遭到鄰居霸佔,又該怎麼辦呢?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分享,自己的車位總是被鄰居佔用,就算找了警察或管委會,也都沒辦法解決。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布,提到自己買了一個車位,卻長期遭到鄰居佔用,就算已經放了也貼了各種紙條、障礙物,鄰居還是停的超速西(舒服)。

 

 

原PO也向管委會以及警察反映,警察說這是私人土地,只能勸導;管委會也沒轍,讓原PO直說,原來管理員可以讓非登記外車進入大樓內,管理費簡直是付心酸的。

 

文章PO出後,大家也紛紛留言給予建議,「買個停車鎖」、「是自己的車位可以報警侵佔」、「車擋,平常沒停車會立起來的」、「遇到惡霸流氓鄰居真的糟糕」、「上大鎖啊」、「我會直接去他家敲門」。

 

(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封面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不點餐又愛嫌!和婆家聚餐小姑「每道都不滿」 網酸:結果吃最多
韓人狂嗆台灣像貧民村!男列5點認同「就爛」:該拉下臉改進
空運來台帝王蟹肉棒「1支100元」 她嘗鮮心得:難受想哭
關鍵字: 車位鄰居佔用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