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預售屋只剩B4、B5車位可選!他憂繞到煩退縮 過來人2關鍵大推

預售屋只剩B4、B5車位可選!他憂繞到煩退縮 過來人2關鍵大推

2020/09/08 15:25 東森財經新聞
預售屋只剩B4、B5車位可選!他憂繞到煩退縮 過來人2關鍵大推

買房除了考慮居住空間,對於許多民眾來說,挑選停車位也非常重要的一環。近日便有網友表示,最近看上一處預售屋,不過只剩B4、B5車位可以挑,他為此相當苦惱,擔心開車一直繞會繞到很煩,因此想詢問大家的意見。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原PO在PTT表示,預售屋的停車場,目前只剩最底2層B4、B5可以挑,他考量到日後實際使用情況,擔心每天都要繞好幾圈才能進出,恐怕會繞到不耐煩,希望有人能享實際感受,能提供一些意見和想法。

 

 

▼(圖/翻攝自PTT

 

沒想到網友答案一面倒,認為樓層不是重點,車位的位置才是真正需要考量的,紛紛留言「停過B7跟B4沒啥感覺,好停才最重要」、「才多轉一兩圈而已,好停真的比較重要」、「好停才重要,車道底邊靠牆的B1,人家B5電梯都到家了」、「只要車道夠寬,出入沒有其他車,沒有感覺」、「分鐘的問題而已,是能花你多少時間,位置好不好才重要」、「我是B6,但離電梯最近,覺得不錯」、「B1到B5花不到1分鐘,難停車位可能要喬5分鐘」、「位置>樓層,花在去電梯的時間跟有拿東西更煩」。

 

也有人直言「我只求不要太難停,不是機械車位就好」、「自己是B3,除了下班比較累的時候會羨慕B1早早就停好,其他時間都還好,外面車位真的難找」、「台北一層差20至40萬,你要這樣想你轉圈就是在賺錢」、「至少去外面找車位方便多了」、「還是比在外面找停車位半天找不到好吧」。

 

而屋比房屋總經理葉國華也曾在東森財經網路節目《理財達人秀》分享挑選車位撇步,建議民眾最好避免最內側靠牆、貼柱,不僅沒迴轉空間難停車,上下車恐怕也會卡卡,或是車道的進出口、彎道位置可能有碰撞風險,另外消防出水口、管線附近也要盡量避免,通常靠近電梯的車位較搶手,在柱子邊的車位,因為前後有空間,上下車較方便,也是民眾比較喜歡的車位類型。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8樓價格貴10萬!他考慮省錢買5樓 網一面倒狂勸:值得啦
信義區停車場1小時800元 關鍵原因曝光網反讚聰明
私人車位卻遭鄰居佔用 他怒找警察也沒轍:只能勸導
關鍵字: 地下室停車場預售屋車位價格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