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火鍋店提供免費泡菜 奧客一家打包10罈遭阻止還砸盤

火鍋店提供免費泡菜 奧客一家打包10罈遭阻止還砸盤

2020/09/11 14:26 張憶漩
火鍋店提供免費泡菜 奧客一家打包10罈遭阻止還砸盤

剛開幕的店家遭到奧客鬧場,大媽默默打包10罈泡菜,遭到店員阻止,大媽一行人大吵大鬧,疑似是大媽丈夫的男子把泡菜砸滿地後去揚長而去,留下傻眼又委屈的店員蹲地收拾。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事情發生在中國重慶南城大道的某間火鍋店,該店在試營運期間打出「10種泡菜,免費吃,可打包」的宣傳,卻發生顧客一口氣將10罈泡菜通通打包的誇張行徑,店員發現後上前勸阻,沒想到顧客一家男男女女全都暴怒咆嘯,威脅要投訴店家「虛假宣傳(廣告不實)」,其中1名男顧客動手將盛有泡菜的罈子和盤子揮落地面,一行人才氣沖沖地離開。

 

 

根據《人民日報》等中媒報導,常姓火鍋店店長受訪時表示「她那樣打包主要是太誇張了」,店裡提供10種泡菜,每種準備20斤,若讓該組顧客全都打包後面的客人就沒得吃了。店長還說,提供打包的本意是希望不要浪費糧食,沒想到好意被糟蹋。

 

網友對奧客一家人的行徑表示無法接受,不過由於店家沒有報警,也表示事後未收到投訴,有網友質疑是店家自導自演,火鍋店王姓經理接受《澎湃新聞》電訪,表示絕對是真人真事。

 

(封面圖/翻攝自《人民日報》微博)


延伸閱讀
常叫外送員買菸不給小費 奧客第一次遭拒爆氣打負評
民眾冰淇淋勺桶「洗假牙」 女客驚呼:有夠胎哥!
打破迴轉壽司規則 驚見隔壁桌用「小撇步」爽吃高級品
恐龍奧客強逼好市多員工畫插圖 網砲轟:當這裡迪士尼?
項鍊不見了拿空盒子硬要索賠 大媽失控狂罵櫃姐「全家死光了嗎?」

 

【往下看更多】
訂外送備註「沒加麵給1星」凹免費升級!店家痛批:羞恥無極限
蝦子6斤「烤完剩3斤」!老闆讓客全額退費 清點才發現:16隻被白吃了
國中生叫外送錢扔地上!女外送員含淚撿零錢 網驚不單純
關鍵字: 財經精選火鍋店泡菜打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