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逛家具展腦波弱 遭推銷下單「20萬床墊」! 他反悔提告求償10萬遭駁回

逛家具展腦波弱 遭推銷下單「20萬床墊」! 他反悔提告求償10萬遭駁回

2020/09/16 15:17 東森財經新聞
逛家具展腦波弱 遭推銷下單「20萬床墊」! 他反悔提告求償10萬遭駁回

遇到熱情店員瘋狂推銷,你會怎麼做呢?一名李姓男子於2019年2月,帶著妻小去旅行,碰巧遇到家電展,便想進去逛逛,看有沒有適合新家的用品,結果到了現場才發現家電展休息,於是便前往隔壁家具展參觀。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沒想到一家人才剛進入展場,馬上被服務員熱情迎接,李姓男子一家人被「糾纏」一個多小時後,李妻受不了,便帶著小孩先行離開現場。又過了一小時,李男還是沒有離開,李妻便派小孩去解救,沒想到李男已經刷卡預付6萬元訂金,買下5張20萬元床墊、記憶枕頭10顆。

 

 

李男事後認為自己是被「強迫推銷」,且服務員還酸他「只會聽老婆的話」,才害他一時衝動下訂單,因此提告想討回訂金,並向服務員求償10萬元。

 

高雄地院簡易庭審理時,服務員否認有「強迫推銷」,認為並無利用話術誘導等不法手段推銷,是李男自行評估後才購買;法官也表示,就算李男真的是被迫下單,最多也只能請求「減少給付」,無法撤銷買賣契約,因此判他敗訴。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exels)

 

【往下看更多】
與曖昧對象出遊!男騎車超速要求罰單「AA制」 網狂轟:放生吧!
台南三倍券消費衝破20.8億 黃偉哲:將加碼再送1戶房
南科工程師年薪160萬 每日工時「至少14hr」 他嚇問:這正常嗎?
關鍵字: 家具訂金推銷床墊記憶枕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