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手機分期沒繳就摔爛!她曝「奇葩想法」怒喊不繳了 網全傻眼

手機分期沒繳就摔爛!她曝「奇葩想法」怒喊不繳了 網全傻眼

2020/09/22 09:57 東森財經新聞
手機分期沒繳就摔爛!她曝「奇葩想法」怒喊不繳了 網全傻眼

一支智慧型手機動輒上萬元,有些人覺得一次付清負擔太大,便會使用「分期付款」來減輕自己的壓力,不過,若是分期付款的錢還沒繳清,手機就壞了,您還會繼續繳款嗎?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她的手機不小心從摩托車摔出去,在馬路上被車直接壓爛,手機維修的店家都說「無法維修」。問題是,這支手機是用24期分期付款買的,目前才繳了4期,手機就全壞了,她認為「實際上我已經沒有手機可以用了,這樣繳分期也沒有意義了,是不是就可以不要繳了?」

 

 

網友看了後紛紛傻眼表示,「妳當分期付款是免費試用期嗎」、「自己手機沒收好,還能怪誰」、「所以妳以後分期買東西,店家也可以分期給妳零件囉?畢竟店家沒有收到完整的錢,為什麼要給妳完整手機」、「天啊…真的是刷新三觀」、「買了就是買了,難道今天買車分期付款,隔天撞壞就不用繳了嗎」。

 

沒想到原Po認為自己手機摔壞已經很可憐,還要忍受網友的酸言嘲諷,「如果手機正常,我當然會乖乖繳分期,問題是現在手機壞了,我還要繳什麼?這樣繳沒有意義吧?」

 

有人告知原Po不繳可能會信用破產,她表示「我是跟通訊行合作的分期公司,他們說不會跟銀行信用卡公司交換資料,所以不繳銀行不會知道沒關係吧?」更強調自己是個「注重誠信的人」,若手機免費修好能正常使用,絕對乖乖繳錢。讓網友直呼真的是超級奇葩的邏輯。

 

(封面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顧家尪結婚6年變了!迷打牌「存款剩1萬」 輸錢再拿妻開刀
文具店私賣醫用口罩6500片 高市衛生局:最重可罰200萬
槍擊後請隨扈恐月燒600萬 館長「想養自己人」:決定開保全公司
關鍵字: 手機分期付款維修信用通訊行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