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高速公路塞車陸男餓壞 外送員隔鐵網大喊:祝您用餐愉快

高速公路塞車陸男餓壞 外送員隔鐵網大喊:祝您用餐愉快

2020/10/05 14:02 東森財經新聞
高速公路塞車陸男餓壞 外送員隔鐵網大喊:祝您用餐愉快

大陸前幾日放起「十一連假」,不少民眾都藉此機會出門遊玩,使得高速公路上出現冗長的車潮。車子被塞的動彈不得,有民眾肚子餓壞了,竟然直接點起「麥當勞歡樂送」。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根據《燃新聞》報導,有民眾被困在車潮中,在車內被悶壞了便下車走走,隨手錄了周圍的情況,無奈的說「車子堵成這樣,晚餐大概是吃不了了,只能餓肚子」。沒想到他話一說完,突然聽見「祝您用餐愉快!」

 

 

他連忙把鏡頭往旁邊移,發現竟然是一名「麥當勞外送員」,隔著高速公路旁的欄杆,將餐點交給一名男子,隨後帥氣的揮手離開現場,讓拍攝者驚訝不已。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一個敢點,一個敢送」、「竟然真的接單了?也是不容易」、「無所不能的外賣小哥」、「他是怎麼找到確切位置的?也太敬業」、「又到了一年一度在高速公路上賣炒飯的日子了」。

 

(封面圖/翻攝自人民网微博)

 

【往下看更多】
財神爺大放送!7、8月千萬發票22張 中獎張數創新高
剪髮破千元!他轟「美髮業漲超兇」直逼日本價 內行曝:年收2百萬
半夜叫餐填錯地址! 差11公里要外送員趕快:不要543
關鍵字: 大陸十一連假麥當勞外送塞車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