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連假入住「6星級」成惡夢! 飯店致歉簡訊還傳錯人 她傻眼:嘆為觀止

連假入住「6星級」成惡夢! 飯店致歉簡訊還傳錯人 她傻眼:嘆為觀止

2020/10/14 10:31 東森財經新聞
連假入住「6星級」成惡夢! 飯店致歉簡訊還傳錯人 她傻眼:嘆為觀止

中秋及國慶連假剛結束,不少人藉此機會「報復性出遊」,紛紛上網預訂住宿,希望能彌補今年無法出國的遺憾。不過,一名網友卻表示,自己入住號稱「6星級」的飯店,卻完全讓人大失所望。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該名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這次國慶連假期間,與親友決定到日月潭遊玩,原本都是預訂「某溫泉酒店」,這次想試試看與該酒店同等級的「XX行館」,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

 

 

原Po娓娓道來,先是入住前致信客服信箱未收到回覆,直接打電話詢問竟收到「客服信箱我們都不會看」的回應,她便直接將問題口述,舉凡「有無代訂船票服務」、「有無提供任何套裝行程」等,幾乎都得到否定的答案。

 

進到客房後,更讓原Po傻眼。迎賓水果已接近腐爛狀態,看起來擺放許久;床下有非常明顯的垃圾、燈座及櫃子卡著厚灰塵、床頭燈罩裡充滿蜘蛛絲、衣櫃的門搖來晃去。除此之外,本該是最大亮點的溫泉浴池,天花板上有大片霉斑、窗簾及舀水的木盆也都發霉,讓原Po相當傻眼。

 

到了晚餐時間,先是帶位不專業,讓原Po一家人在餐廳裡繞來繞去;接著,原Po已有說明「我們8人中,有1人對甲殼類海鮮和鳳梨過敏,還有1人無法吃帶骨頭的食物」,沒想到這些食材卻全都出現在餐桌上,向服務人員反應,對方竟說「我們的建議是,請客人自己避開不吃的食材」,讓原Po氣炸了。

 

退房時,原Po隨口向櫃檯人員抱怨幾句,隔幾天收到一封「致歉簡訊」,不但將名字打錯,內容也出現錯字,讓原Po忍不住回嗆「貴飯店連傳訊息都可以傳錯人,真是讓人嘆為觀止。」

 

▼飯店道歉簡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文章一出,立刻有不少過來人留言分享,「之前去住,早餐的咖啡機沒有鮮奶,跟服務人員說,竟然回覆我廠商沒送來,所以沒鮮奶,這是六星級該有的服務和回答嗎」、「住過這家真的很失望,那時剛開沒多久,房間就很潮濕,餐點服務也都不行」、「讓我回想到前幾年住這裡,結果早餐的餐盤竟然全是洗完未擦的水,不只是水漬,一提醒才派人現場擦拭」。

 

也有網友紛紛表示,「6星酒店 ,3星設備,1星服務,滿天星的顧客」、「真是花錢找罪受,辛苦版主了」、「這真的服務好爛,6星可是實際連1星都沾不上邊」、「6星?不會是自己偷塞5顆星星上去吧」、「太精彩了,這間列入不往來」。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台中13期挖出千年遺址 建商被迫停工要賠3億
月收3萬vs25萬煩惱一樣?網紅作家被戰翻 挨酸年度廢文
英國億萬樂透得主爽娶女神!兩人鬧離婚...妻恐分光獎金
關鍵字: 飯店住宿日月潭客服六星級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