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超過1分鐘計費1小時 鹿港停車場遭「全面清查」

超過1分鐘計費1小時 鹿港停車場遭「全面清查」

2020/10/15 16:31
超過1分鐘計費1小時 鹿港停車場遭「全面清查」

近來停車場超收停車費的事件時有所聞,日前彰化八卦山停車場才被民眾爆料,車停了1小時1分鐘被收2小時的費用,申訴成功後可退還15元,停管處竟要求民眾自付掛號費郵資。無獨有偶,彰化鹿港的停車場也發生民眾舉報超收停車費,福興鄉公所回應表示,將會全面清查啟用至今超收的情況。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自由時報》報導,有民眾反映今年8月底到鹿港遊玩,將車子暫停鹿港國中旁的福興鄉第一停車場,當天是平日,每小時20元,他停了1小時又1分鐘,卻被收取40元,因此向當地福興鄉公所申訴。民眾表示,雖然只被多收10元,但一輛車超收10元,一整年累積下來很可觀。

 

 

對此,福興鄉公所回應,彰化縣公有停車場規定,計時停車超過1小時以上,超過時間未滿30分鐘以半小時計,該停車場今年7月開始委外經營,將會要求廠商改善,並全面清查過往有無超收的情況。曾被超收的民眾,可持發票辦理退款。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財經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超過1分鐘計費1小時 鹿港停車場遭「全面清查」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鄰居申請整條路劃紅線 他氣轟「要大家賣車?」討拍反臉腫
友名下5房產+年領51萬股息 他1句話道盡「200萬被動收入」真諦
123年前土地契約曝光!澎湖阿嬤衣櫃翻出「大日本帝國」契尾
關鍵字: 鹿港停車場收費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