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相親帶23親友狂吃!男見8.5萬帳單氣丟包 女崩潰哭:我是受害者

相親帶23親友狂吃!男見8.5萬帳單氣丟包 女崩潰哭:我是受害者

2020/10/20 10:45 東森財經新聞
相親帶23親友狂吃!男見8.5萬帳單氣丟包 女崩潰哭:我是受害者

不少人忙於工作,沒空拓展生活圈,會透過相親來找對象。不過大陸浙江一名29歲劉姓男子,原本和相親對象約在一間高檔餐廳用餐,並承諾會全額買單,希望營造一個美好氣氛,但女方當天竟一口氣帶了23人的「親友團」一起出席,還狂吃了人民幣1萬9800元(約台幣8萬5000元)的餐費,讓男方看到帳單時當場嚇傻,憤而拒絕付款,直接轉頭走人。

 

★【理財達人秀】台股補跌800點 夠了嗎? 原物料強 高殖利率避風!★

 

根據《遼寧晚報》,劉男平時工作忙碌,一直沒有交女朋友,希望透過相親找到能攜手度過後半餘生的對象,沒想到他陸續跟了許多人相親,其中一名女子的朋友,卻認為要「測試」他的肚量與口袋深度,提議多帶一些人一起用餐,因此女子在他不知情的情況下,帶了23人一同前往餐廳赴約,還坐滿了四桌。

 

 

用餐後,劉男原本禮貌性先去買單,但他一看到天價帳單,瞬間氣炸,索性直接拒絕付帳走人,甚至關機搞失聯,後來女子發現他不見了,電話又打不通,只能先行負擔餐費。

 

事後雙方進行協商,女子表示願意AA制,但劉男堅持只負擔包廂的兩桌約台幣1.9萬元的餐費,其餘約台幣6.6萬元的餐費則由女方自行負擔,讓女子也只能摸摸鼻子認帳,並向當天欲吃霸王餐的親友解釋,跪求大家掏錢平分,甚至裝無辜表示「我是最大的受害者」,讓親友惱羞成怒直呼「是你讓我們的去的」、「我們只吃飯,不吸煙不喝酒,憑什麼要花這麼多錢」、「相親不都是男生買單嗎?這男的太噁心了」拒付錢,但也有有些親友稍微有良心,默默轉帳給女子,場面極度尷尬。

 

網友看了這場鬧劇,則紛紛留言,「這男的也是很能忍,是我的話一開始就走人了」、「貪小便宜活該」、「女方人品堪憂」、「女方想測試人,結果最後搞到自已」、「這名聲肯定臭到不行」、「這誰出的餿主意,真的害女方的名聲臭了」。

 

(封面示意圖/pakutaso)

 

【往下看更多】
初次約會吃8千元燒烤!女掏手機喊「物超所值」閃人 男臉綠買單
騎車爆胎 請博士男友幫忙問車行遭拒「一通電話10元」 網傻眼:當朋友都無法
與曖昧對象出遊!男騎車超速要求罰單「AA制」 網狂轟:放生吧!
關鍵字: 大陸相親霸王餐AA制餐費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