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獨/加完油沒給發票!騎過3路口油箱空了 他看監視器氣炸

獨/加完油沒給發票!騎過3路口油箱空了 他看監視器氣炸

2020/10/23 11:04

高雄一名張先生到加油站加油,付了80元離開後卻發現加油警示燈還在亮,於是又到另一家加油站加油加了85元,不過他的車子一般加90元油就滿了,這回竟然加了165塊,讓他懷疑有問題,加油站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是加油站人員恍神,有加油動作但沒開開關。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機車騎士張先生:「加油站人員有把油槍放進去我的加油孔裡面,但那時候我背對著加油機。」

 

 

張先生示範20號到加油站加油的情形,當時他趁著加油站人員加油時從置物箱拿錢,看加油島上顯示80元,他拿了100元給加油站人員,但加油站人員找零後卻沒拿給他發票,經他提醒了之後才拿到,騎過三個紅燈後卻發現加油警示燈還在亮。

 

▼張先生表示,當時加油站人員加完油後並沒有主動給發票,而且他加完油後警示燈卻還在亮著。(圖/東森新聞)

機車騎士張先生:「我的油表是沒有壞的,通常我們在加油都大概90元左右而已,這台車子已經加了80元,下一站又加了85元,80塊的油這樣子憑空消失,是不是見鬼了?」

 

和平常加油狀況不同,張先生以為自己的機車漏油或是儀表板壞掉,但給機車行檢查都沒問題,張先生拿出前後兩家的加油發票,第一間時間下午2點53分,第二間在下午3點03分,前後大約10分鐘的時間,張先生說平常兩個加油站距離,只需車乘5分鐘,於是懷疑第一間加油站出包。

 

▼張先生比對當時的發票時間發現有異,懷疑是加油站出包。(圖/東森新聞)

機車騎士張先生:「他沒有把油加進去,但還會有發票,所以我在猜發票是我前一個客人的。」

 

加油站人員:「可能是當下恍神,沒有開開關,他就把油槍放進去了。」

 

▼加油站人員承認疏失,也會把80元還給張先生。(圖/東森新聞)

一般加油站人員加油一定會說油表歸零,提醒顧客和自己,不過這一名加油站人員把油槍放在加油孔幾秒就拿出,還跟顧客算了錢,現在加油站坦承疏失,會把80元還給張先生,張先生還得自己找答案,讓他直呼加油站人員職前訓練得再加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巧克力咬一口驚見「恐怖蛋白質」 他嚇發毛:難怪能量滿滿
好市多加油「每公升便宜3元」能賺錢?內行人曝:看準台灣人致命點
不須等到10月底!國際旅展好康 各大飯店線上提前開打
關鍵字: 加油發票油箱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