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住客留負評控糟糕!摩鐵開戰轟「別寵奧客」 網一面倒力挺

住客留負評控糟糕!摩鐵開戰轟「別寵奧客」 網一面倒力挺

2020/10/27 11:50 東森財經新聞
住客留負評控糟糕!摩鐵開戰轟「別寵奧客」 網一面倒力挺

高雄一間汽車旅館日前被留下一星負評,住客指控業者亂收清潔費等問題,不過該負評卻引起疑似業者的員工不滿,反在網路上PO出真相,直言「台灣的奧客真的是自己寵出來的,這樣的評論,真的讓人很沒辦法接受!」文章一出,也獲得大批網友支持,紛紛檢討住客不是。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一名住客日前以「很糟糕的住宿體驗」控訴汽車旅館業者,提到在訂房網站以2大2小訂房,結果入住時只有一張普通雙人床,在詢問後補600元價差換房,沒想到換房後,竟然還被業者收取300清潔費。因此惹得住客抱怨,「不進房怎麼知道床這麼小,又把人數配對問題全推給網站!」

 

 

▼住客抱怨(圖/翻攝爆料公社)

 

只不過該抱怨文發出後,也引來疑似業者員工不滿,員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反控,該住客在提出換房之前,已經先在房間裡面洗澡且吃完零食,不只如此,在收取清潔費時,還看到小孩在床上跳,「這樣的評論,真的讓人很沒辦法接受!」

 

▼疑似員工上網回應(圖/翻攝爆料公社)

 

此外,該名員工也附上一張訂房資訊,上面顯示訂購房型為「商務雙人間」。

 

文章曝光後,留言幾乎一面倒力挺業者,「想用雙人房的價錢住四人房?」、「6歲不是就要佔一個床位了嗎?我小孩5歲跟1歲我也是訂4人房!」、「訂的是雙人房,當然只給一張床阿!」、「客人在講話永遠只說一半,僅僅只有進去看房型和洗完澡吃完零食,落差真大...」、「換房沒問題,但是動人家房間裡的設施設備,本來就應該要付使用費」。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兩方都有問題,「兩大兩小,兩小的歲數都這麼大了,這樣怎會訂雙人房?業者看到這訂單又怎會同意接單?照理客服在看到訂單上小孩的年紀就該打電話去告知了,訂的人有問題,接訂的人也有問題!」。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沒錢也能叫外送?客教外送員「按一鍵」可賒帳 內行:小心被坑
「婆婆殺了我」發酵《姻親專法》提案達標 美女律師:叫人忍耐最爛
連鎖雞排店紛紛退加盟! 業者:自營每片能「多賺10元」
關鍵字: 汽車旅館奧客住客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