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開工紅包先別急著花!一招加強事業運再創佳績

開工紅包先別急著花!一招加強事業運再創佳績

2018/02/22 16:04 東森財經新聞
開工紅包先別急著花!一招加強事業運再創佳績

▲命理師提醒民眾開工紅包先別急著花。(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農曆春節假期結束,不少上班族都已經在昨日初六開工,並領到開工紅包。而風水命理師則建議民眾,開工紅包先別急著花掉,需等到元宵節過後才能花掉,至於這段時間則可以將紅包放置在辦公桌抽屜裡,用以增強未來工作上的事業運。

 

▲將開工紅包放在抽屜裡,有助於增強事業運。(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初五在一般民間習俗中有「初五隔開」的說法,許多過年禁忌也都在這天解除,風水命理師就表示,過了初五後就可以開始洗衣服、打掃家中環境,並且可以恢復平日作息;若是民眾有開工上班,辦公室要注意整潔,還可以把開工紅包放在抽屜、桌上放開運竹等都有助增強事業運。

 

而初五開工這天老闆若有發開工紅包給員工,更象徵著「開門紅、樣樣紅」,不僅能討個喜氣與好兆頭,也能將收到的開工紅包放在辦公桌的抽屜裡,因開工紅包代表著好運氣,並且由老闆發出,更代表著接收貴人的貴氣,在新的一年工作可再創佳績。

 

▲上班族也可在辦公桌的左邊放上開運竹,以增加事業運。(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此外,上班族也可以在辦公桌的左邊放上開運竹,綠色小盆栽不僅能讓眼睛的疲勞疏緩一下,開運竹更象徵著事業運節節高升。而開工後也應注意一下辦公室的環境,不但需要將辦公桌上的灰塵擦拭乾淨,也需要將辦公室裡的蜘蛛網清除打掃一下,若沒有維持整潔的環境,民眾未來一年身旁的小人可能會增多,並且容易被是非纏身。

 

但不論是初五或初六開工上班的民眾,開工日都代表了未來一年中事業的開始,因此許多細節就需要注意。像是開工日上班要保持愉悅的心情,就算被長官指派了不喜歡的工作,也可以轉換想法當成一個新的期許或挑戰,這樣未來一年的運氣才會好。

 

【往下看更多】
露臺戶「天降螃蟹」累犯4次怒報警 網笑:我們海線就是狂
YouTube出手了!封殺「廣告攔截器」 被抓到就不給看影片
1科系階級複製超嚴重!他慘遭「背景輾壓」想放棄 心累勸世:窮人別讀
關鍵字: 開工紅包事業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