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胖老爹公告3月漲價 分店遭踢爆提前偷跑「先賺半個月」

胖老爹公告3月漲價 分店遭踢爆提前偷跑「先賺半個月」

2018/02/23 15:42 東森財經新聞
胖老爹公告3月漲價 分店遭踢爆提前偷跑「先賺半個月」

▲去年爆紅的知名炸雞店「胖老爹美式炸雞」,自台中發跡,目前已累積到200多間分店。(圖/取自Google Map)

近日「胖老爹」在臉書粉絲團貼出公告,因不敵國產電宰雞肉及原物料價格飛漲,將於3月1日起調漲,漲幅從5元到30元不等,漲幅最高達2成。消息傳出後引發各界議論,不過卻有網友發現居然有店家先偷跑漲價,明明官方公告3月1日才開始調漲售價,卻有分店提前偷跑,打算「先賺半個月」,甚至被消費者發現後,店家還表示:「漲價時間是店家各自決定的」。

 

而自胖老爹傳出漲價消息後,一名網友也在「Dcard」發文,說明自己想說下個月價格才開始調漲,趁著開學之前趕緊前去購買,不料,打電話訂餐時,店家卻向他表明,目前的售價已經調漲30元。原PO掛掉電話後越想越不對勁,馬上查了胖老爹臉書官方粉絲頁,發現官網上的確寫著3/1起才調漲售價,於是原PO馬上再打電話到總店確認,總店也說明是全台統一3/1漲價的。

 

▲一名網友打電話訂餐時,店家卻向他表明,目前的售價已經調漲30元。(圖/取自Dcard

 

直到原PO到現場取餐後,付錢時還特地問了漲價時間,店家仍然表示:「漲價時間是店家各自決定的」。除此之外,櫃檯上還特地放了一張店家自行列印的漲價公告,而不是放粉絲頁的官方聲明。讓原PO不禁埋怨地說:「為了多賺半個月黑心錢還自己製作了一份呢!」

 

最後原PO也認為:「買個套餐被多坑了30元,雖然不是什麼大錢,但噁心厭惡的是店家的不誠實,從16號開始偷漲價又碰上過年真的是很好賺欸!好吃歸好吃,但心態真的噁心」。甚至後續原PO打電話去總店回應,還得到消極的回覆,「總店說會告知結果,現場取餐還是收了漲價的錢,特別是總店掛電話前還說了他們也是正在營業,言下之意就是我的客訴影響到他們做生意了。」

 

▲消息一岀,也引來網友紛紛留言反應:「這個應該是故意搶過年錢,然後順勢就關了。」(圖/取自胖老爹美式炸雞總店臉書粉絲團)

 

消息一岀,也引來網友紛紛留言反應:「這個應該是故意搶過年錢,然後順勢就關了。」、「我還是乖乖的吃丹丹就好!」、「沒吃過胖老爹,看完這篇更不會去吃了」、「意思就是其實總店那邊根本也沒在管這件事也沒在重視啊!反正分店繳得出加盟費就好,這樣真的是蠻糟糕的耶!沒有一個統一的客訴專線之類的標準又參差不齊」。另外也有一名網友遭遇到一樣的情形:「我昨天去買五號餐也是漲30元,我看店內的公告也是16號就漲價了,還以為是我記錯時間了,我原本也是想趁漲價前先買一下的說。」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日賣100碗麵賺不到錢!老闆歎「收入全繳房租」:像替房東打工
關鍵字: 胖老爹漲價偷跑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