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比長榮18億「總裁專機」更高檔? 盤點10位名人的私人飛機

比長榮18億「總裁專機」更高檔? 盤點10位名人的私人飛機

2018/04/27 16:20 何渝婷
比長榮18億「總裁專機」更高檔? 盤點10位名人的私人飛機

許多名人為了隱私、活動方便,都會選擇購入私人飛機。今天傳出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一架造價18億元的「總裁專機-N888YF」最近正在更改塗裝,有傳聞說買主正是來自香港的國際著名武打演員成龍,不過長榮僅承認該架飛機已在三月售出,其他相關資訊不便透露。

 

成龍

 

先不論成龍是否真的購入「總裁專機」,其實他已經擁有兩架專機。在2012年時,成龍不僅買下一架耗資9億元台幣的Legacy 650,巴西航空工業公司還特別找他當代言人,成為該公司的宣傳大使,而成龍又在2016年再度購入一架噴氣式私人商務飛機-Legacy 550。除了旅行與活動之外,成龍也曾經乘著私人專機去做慈善、往返災區救人。

 

馬雲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擁有灣流G550的私人商務機,該架飛機價值497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14億元。

 

林青霞

 

林青霞擁有私人商務飛機Bom-bardier Challenger,屬於世界先進機型,價格約為5000萬美元。

 

劉濤

 

劉濤擁有價值約10億台幣的私人噴氣式飛機獵鷹2000EX,該飛機的內部裝潢比起其他私人飛機都要豪華許多,裡面有沙發、廚房、浴室、電話等,可以說是應有盡有。

 

周杰倫

 

擁有多輛超跑的天王周杰倫,買下的私人飛機為價值約4億台幣的波音737,不僅內部相當奢華,裡面還有100個座位。

 

劉德華

 

過去劉德華就會使用私人飛機出席活動、準備演唱會,而他的私人飛機型號與成龍的相同,都是Legacy 650機型。

 

馮小剛

 

馮小剛有一台型號為N7256C的私人飛機,相較於其他名人的飛機顯得低調許多。

 

王思聰

 

王思聰擁有一架法國達索獵鷹公務機7X,之前還因為他帶著寵物王可可坐上私人飛機而引起一番討論,內部裝潢不僅奢華,還搭配全景天窗,將天空盡收眼底。

 

李連杰

 

國際武打巨星李連杰擁有一台波音757私人專機,價值3000萬美元。

 

范冰冰

 

范冰冰時常靠私人專機在各地跑活動,而她的飛機為價值9000多萬元的灣流公務機。

 

(首圖為示意圖 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日賣100碗麵賺不到錢!老闆歎「收入全繳房租」:像替房東打工
關鍵字: 成龍專機長榮馬雲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