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奧客狂退貨太惱人 亞馬遜出招「封鎖帳戶」

奧客狂退貨太惱人 亞馬遜出招「封鎖帳戶」

2018/05/24 14:53 東森財經新聞
奧客狂退貨太惱人 亞馬遜出招「封鎖帳戶」

▲網購族群越來越多(圖/取自pixabay)

 

網購族群注意了!亞馬遜之所以成為美國人網購首選,就是因為退貨方便,但近年亂退貨的奧客越來越多,現在亞馬遜出招,若退貨次數太多,會直接關閉帳號,封鎖顧客!

 

▲退貨次數過多(圖/取自pixabay)

 

部落客在網路教學,美國退換貨很方便:把退貨單放在裡面,然後寄送的這張單子貼在箱子上,把它丟在寄送包裹的地方即完成。可是千萬不要濫用,它是提供給真的需要的人用的,不要莫名其妙就退貨。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像是住在紐約的23歲精算師葛蘭,每年在亞馬遜都會消費上千美元,她說她常在收到商品後,發現破損或與訂單不符,她都會不假思索直接退貨,不過奧客要小心,現在電子商務巨擘亞馬遜已經認定,部分顧客沒有可以退貨的價值。

 

▲亞馬遜發言人表示,為了保護亞馬遜所有客戶(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原來針對一些奧客在網站退貨次數太多,亞馬遜決定要把他們通通封鎖,不讓他們繼續買下去,亞馬遜發言人表示:少數人長期濫用服務,會在適當時機採取行動,以保護亞馬遜所有客戶。

 


▲3C達人 Tim(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3C達人 Tim表示:惡意退貨的人,他一定是被亞馬遜鎖定很久,在亞馬遜正常做買賣消費的消費者,他們應該也會很開心。

 

其實消費者濫用退貨或詐欺,已經導致美國零售商每年損失數十億美元,包括BEST BUY等連鎖業者,都已經開始幫顧客打分數。

 

美國連鎖業者表示,第一筆退貨交易會被警告,所以下一筆就會直接被拒絕,然後什麼也不能做了。

 

總歸一句,買賣就要將心比心,想當奧客,現在要當心!

 

【往下看更多】
龍潭氣走台積電 補償落空只能種茶?自救會怒駁:抹黑造謠
明明有2間房 硬是被趕出去住! 妹子不甘心:都是爸媽的孩子
3間房市值4000萬「不留給兒子」 33歲媽想退休:怕錢不夠
關鍵字: 網購美國亞馬遜退貨封鎖帳戶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