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北市提早下班捷運擠爆 網友:現在是跨年嗎?

北市提早下班捷運擠爆 網友:現在是跨年嗎?

2018/07/10 17:08 東森財經新聞

強颱瑪莉亞來勢洶洶,北部7縣市下午4點停班停課,目前外面已刮起陣雨、強陣風,大批民眾趁颱風還沒發威前,紛紛心急趕回家,目前台北捷運、公車遭乘客擠爆。

交通大阻塞,讓許多人在臉書淚喊,「平常回家二十分鐘左右的路程塞了一小時才到家」、「北車捷運站,藍線往板橋土城塞爆,要等三四班才坐得上車」、「北投立德路整個塞到不行!」

 

▲台北捷運站人擠人。(圖\東森財經社群新聞)



氣象局預估,強颱瑪莉亞暴風圈今(10)日傍晚就會觸陸,尤其晚上到明天清晨風雨最大,北部7縣市宣布下午4點後停班停課,影片可見,北捷與公車站人潮爆滿,民眾歸心似箭,紛紛撐傘等待車子到來。對此,呼籲全台民眾晚上別出門,務必做好防颱措施。

 

▲忠孝西路往三重方向湧現大量車潮。(圖\東森財經社群新聞)

▲Costco 北投店外立德路也擠爆車潮。(圖\東森財經社群新聞)

 

截至目前18點30分,台北市忠孝西路往三重方向、國道一號北上東湖至內湖路段、國道一號南下五股到三重路段、建國高架橋、市民大道、基隆路高架橋,交通都還是阻塞的情況,走完5公里的市民大道目前需要花30分鐘,比平常順暢時的7分鐘足足多了4倍的時間。

 

▲國道一號目前塞車狀況。(圖/取自高速公路局)

▲台北市目前塞車狀況。(圖/取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龍潭氣走台積電 補償落空只能種茶?自救會怒駁:抹黑造謠
明明有2間房 硬是被趕出去住! 妹子不甘心:都是爸媽的孩子
3間房市值4000萬「不留給兒子」 33歲媽想退休:怕錢不夠
關鍵字: 捷運交通塞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