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不用空出手撐傘! 漂浮雨傘走到哪跟到哪

不用空出手撐傘! 漂浮雨傘走到哪跟到哪

2018/07/12 20:32 東森財經新聞
不用空出手撐傘! 漂浮雨傘走到哪跟到哪

▲法國魔術師發明的飄浮雨傘。(圖/Youtube Augmented)

 

您有想過下雨天可以不用撐傘,雨傘就會自動跟著你幫你遮風避雨嗎?法國一名魔術師發明了雨天神器「漂浮雨傘」,連騎腳踏車都會緊緊跟著,一邊吃東西、喝飲料都不是問題!

                  

很多不喜歡下雨天,拿了很多東西,還要空出手撐傘,不過現在可能不用這麼麻煩了。綿綿細雨落下,但仔細看人群中卻有一個人很顯眼,不用用手拿傘,小紅傘就跟著他的頭頂趴趴走。

 

▲漂浮飛行傘。(圖/Youtube Augmented)

 

「多年來,我試著將科技和魔法結合,在我最後一次的表演,創造了飄浮飛行傘,每當我在巴黎遇到下雨時,我都覺得很興奮,因為我可以使用這把飄浮雨傘,它可以幫我遮雨,還能不用用手撐著。走到哪就跟到哪,連用手機自拍、吃東西、喝飲料都不是問題。

 

我們開發了一個應用程式來控制雨傘,首先當然是最常使用的功能,雨傘會一直跟著你,幫你遮風避雨。原來雨傘柄上,安裝了自動飛行裝置,甚至在騎腳踏車,漂浮小紅傘都會跟緊緊。

 

這位最愛創新的法國魔術師,漂浮傘早就不是他的第一項發明。「1705年,我們成功發明了折疊傘,我們現在正處在無人機的時代,就發明了漂浮傘,我相信它可以讓大家開始享受下雨的。」

 

▲日本研發的無人機飛行傘。(圖/Sputnik)

 

不只法國有飛行傘,其實日本也早有研發。透明傘緩緩飛向高空,利用無人機控制雨傘,讓飛行起來更穩健。直徑約 150 公分,重量5 公斤,搭載5000安培的電池,最久使用20分鐘都沒問題。

 

漂浮傘很酷炫,不過當颱風來,或下大雷雨,還是要把安全考量擺第一。

 

【往下看更多】
露臺戶「天降螃蟹」累犯4次怒報警 網笑:我們海線就是狂
交往5年想結婚!他想簽「婚前協議」她氣炸 律師:代表很愛你
1科系階級複製超嚴重!他慘遭「背景輾壓」想放棄 心累勸世:窮人別讀
關鍵字: 飛行傘雨傘無人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