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這怎麼玩?IKEA設計的象棋桌 網友崩潰:是要省多少料

這怎麼玩?IKEA設計的象棋桌 網友崩潰:是要省多少料

2018/07/13 11:00 東森財經新聞
這怎麼玩?IKEA設計的象棋桌 網友崩潰:是要省多少料

瑞典知名家具業者IKEA(宜家家居),搶攻中國長青市場,12日推出中國象棋盤,桌子桌面採用鋼化玻璃製成,主打容易清潔。但商品一推出立刻在微博被酸爆,認為設計師根本不懂象棋,棋盤裁切緊鄰邊線,讓行走於線上的棋子無法放置,與放置在格子中的西洋棋玩法不同,根本是搞混了。

 

▲象棋的棋子是放在邊線上。(圖/取自pixabay)

 

▲西洋棋的棋子是放在格子裡。(圖/取自pixabay)

 

瑞典家具業者IKEA(宜家家居)因為商品價格親民、又具設計感,在世界各地都有分店。不過IKEA最近推出的一款象棋桌,棋盤裁切緊鄰邊線,帥、將的位置也畫錯,讓中國網友崩潰。

 

▲IKEA分店遍布世界各地。(圖/取自pixabay)

 

網友見狀紛紛留言吐槽「誰設計的,拉出去槍斃」、「這種產品趕緊下架重新設計吧!設計師也辭退吧!」、「算了一下,32個棋子22個站不穩」、「是不是對象棋有什麼誤解」、「邊緣要怎麼放棋子呢?」、「腦殘設計,多留個邊兒能費多少料啊?」IKEA(宜家家居)以節省成本「環保愛地球」的形象聞名,如今卻被大陸網友認為是省過頭。

 

【往下看更多】
露臺戶「天降螃蟹」累犯4次怒報警 網笑:我們海線就是狂
交往5年想結婚!他想簽「婚前協議」她氣炸 律師:代表很愛你
1科系階級複製超嚴重!他慘遭「背景輾壓」想放棄 心累勸世:窮人別讀
關鍵字: IKEA宜家宜居象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