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松屋牛丼來台價格「比日本便宜」!網友大讚:超佛

松屋牛丼來台價格「比日本便宜」!網友大讚:超佛

2018/09/07 12:51 東森財經新聞
松屋牛丼來台價格「比日本便宜」!網友大讚:超佛

▲牛肉丼飯是松屋的招牌。(圖/翻攝自松屋官網)

 

日本知名連鎖餐廳松屋終於要在台灣開第一家分店啦!官網宣布將在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開店,預計九月下旬開幕,中碗牛丼飯定價為「69元」。

 

▲「松屋」是日本三大丼飯連鎖店,現進軍台灣。(圖/翻攝自松屋官網)

 

日本三大丼飯連鎖店之一的「松屋」,價格相比一般日本餐廳直接砍半,選擇多如牛丼飯、蜜汁燒肉定食等,頗受赴日旅客喜愛。這次松屋選擇在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B1開設第一家分店,營業時間配合百貨公司,每日11:00~21:30(週五、週六則至22:00),而非24小時營業。

 

松屋官網持續釋出消息,價格部分,招牌的牛丼飯中碗定價為69元,相比日本含免費湯品價格日幣320元(約新台幣90元),還來的低一些,不過不確定台灣店是否也會有免費味噌湯。

 

▲台灣松屋首店裝潢照片。(圖/翻攝自松屋官網)

 

根據官網釋出裝潢照片,台灣第一家分店採取鮮明白色和木質色系搭配,頗有日式風格,座位數約20多席。官方表示,店內會依營業情況推出企業旗下品牌「松のや」的炸里肌豬排,並期望增加台灣分店數量。

 

看更多

 

日本美食深受台灣人喜愛,而牛肉丼飯三巨頭之一的「松屋」也終於進軍台灣,成為繼吉野家、すき家(SUKIYA)後,第三家插足台灣的日式連鎖餐飲品牌。

 

根據經濟部公司資料顯示「台灣松屋」在1月25日允許成立,代表人是上條達也,所代表法人就是株式会社松屋フーズ。松屋雖是三大牛丼品牌中最晚來台發展,卻是許多台灣網友最愛的日本牛丼品牌,店內貼心的擺上點餐機,讓不熟悉日文的民眾可以看圖點餐。

 

▲台灣松屋公司登記。(圖/翻攝自經濟部網站)

 

▲松屋投幣式點餐機。(圖/翻攝自松屋フーズ 臉書)

 

最早進軍台灣的吉野家,在1987年便來台開設分店,今年堂堂邁入第31年,並發展出「白色吉野家」與「黑色吉野家」兩種不同的店鋪型態供消費者選擇。すき家(SUKIYA)則是在2014年登台,目前在大台北地區擁有20多家門市。

 

除了牛丼飯品牌接連引進台灣外,日本迴轉壽司近年來也紛紛至台灣拓點,包括藏壽司、はま壽司目前在台已有分店,壽司郎預計6月開幕,目前僅剩河童壽司(かっぱ寿司)尚未登台,讓許多網友非常期待。

 

許多人表示非常期待松屋進軍台灣,紛紛留言「松屋~~好期待」、「樂觀其成」、「吃不膩啊」,但有網友擔心進台後食材與口味可能會與日本店鋪餐點不同,也有網友認為到時候肯定會像進軍台灣的壽司店一樣大排長龍。

 

▲有眼尖民眾發現松屋身影。(圖/翻攝自ptt)

 

【往下看更多】
1科系階級複製超嚴重!他慘遭「背景輾壓」想放棄 心累勸世:窮人別讀
YouTube出手了!封殺「廣告攔截器」 被抓到就不給看影片
北市要發錢了!限量1500元運動金 逾百間館場都能用
關鍵字: 松屋日本台灣牛丼平價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