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高樓層美景餐廳 眺望101吃生蠔

高樓層美景餐廳 眺望101吃生蠔

2018/09/18 22:24 東森財經新聞
信義區百貨堪稱是美食一級戰區,這家業者打出大份量海鮮料理,引進三種不同產地的生蠔,讓消費者選擇,加上餐廳位在高樓層,美食搭配美景也特別吸睛。


▲海鮮塔。

巨大鐵盤鋪滿碎冰,再依序擺上充滿蟹膏的愛爾蘭霸王蟹、馬祖淡菜以及無毒白蝦、天使紅蝦,這樣的海鮮冷盤,重頭戲在第二層。將廣島生蠔剝殼擺盤,品嘗前擠上檸檬汁或是沾點香料醋,更能凸顯鮮美海味,如此霸氣的豪華海鮮塔,一上桌就讓饕客驚呼連連。

消費者于先生:「就覺得非常澎派,生蠔剛剛吃的時候還真的不錯,加一些檸檬,它那個口感就變得很細緻,吃到它那種生蠔鮮美的味道。」除了可以選擇廣島生蠔和大西洋生蠔之外,還有從法國空運來台的吉拉朵生蠔,儘管價格高了一倍,但味道更細膩。

更吸睛的還有這家餐廳,位處信義區百貨高樓層,讓人美食、美景同時滿足。消費者袁小姐:「以這附近來講算是很棒的用餐環境,可以看到外面很美麗的景色,會讓人感覺很放鬆。」

而在外場服務顧客凡事親力親為,他正是餐廳老闆謝楷強,過去在澳洲念的是市場行銷,取得碩士學歷回台後卻碰上金融海嘯,他感嘆起薪實在太低才興起創業的念頭。


▲餐廳老闆謝楷強。

餐廳老闆謝楷強:「我那時候大概32、33歲左右,碩士畢業生,海外名牌大學,所以就覺得有點心酸,倒不如自己出來闖闖看。」謝楷強跟朋友們借了100萬,再加上自身存款20萬,便頂下大安區一家餐廳重新裝潢,並引進創意日本料理,但他坦言第一年真的很辛苦。

餐廳老闆謝楷強:「那時候就是說,每個月生活費不知道在哪裡,雖然你是老闆,事實上你還是從校長兼撞鐘,就是從早到晚的去服務客人,一個客人一個客人去跟他們培養感情。」

永遠站在第一線,創業11年下來,如今謝楷強手上擁有4個品牌5家餐廳,每年創造出億元營收,餐廳風格從日式到法式,這一回他進駐百貨商圈,料理不同以往,要打造出美式豪邁風。


▲16盎司的肋眼牛排。

16盎司的肋眼牛排,大火烤至三到五分熟,並用胡桃木煙燻增加風味,一上桌還有煙霧瀰漫的視覺效果。消費者范先生:「就淡淡的一個胡桃木的味道,然後我覺得這牛肉很嫩,一咬下去的時候,有一種很鮮甜的滋味跑出來。」


▲波士頓龍蝦。

另外波士頓龍蝦採現抓現宰,做成了龍蝦火鍋,以及用法國白酒快炒蛤蠣和淡菜 香氣濃郁。消費者林小姐:「蛤蠣就是完全吸收了白酒的味道,下面那個底部的醬汁,我覺得搭配旁邊麵包就是很棒。」

每一樣料理都份量十足,謝楷強隨著市場求新求變、穩紮穩打,成功創造出自己的餐飲王國。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生蠔牛排龍蝦海鮮塔霸王蟹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