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手機保單今年狂銷58萬張!iPhone XS Max保費將飆新高

手機保單今年狂銷58萬張!iPhone XS Max保費將飆新高

2018/09/19 12:43 東森財經新聞
手機保單今年狂銷58萬張!iPhone XS Max保費將飆新高

▲iPhone XS Max問世,預估最高保費將上看每月400元,創下新高紀錄。(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新手機iPhone XS即將上市,最頂級的iPhone XS Max定價突破5萬元。根據金管會統計,被稱為「手機保單」的行動裝置保險,今年1月上路後,截至目前累計銷售已達58萬張,保費收入達1.9億元。據統計,目前保費最高的手機是iPhone X,每月保費約350元,不過隨著iPhone XS Max問世,預估最高保費將上看每月400元,創下新高紀錄。

 

金管會指出,之前電信業者提供手機加價購買的保固維修,不僅是「手機原廠瑕疵保固」,還包括「人為意外的保固」,像是意外泡水、螢幕破裂等,強化消費者保障,明顯具有保險性質,因此所有手機保固維修方案,都改稱為「手機保單」。

 

據統計,「手機保單」今年開賣第1個月,銷售7.6萬張,累計至8月底已賣出58萬張,保費收入為1.9億元。金管會表示,手機保單採取月繳方式,費用大約從98~300多元不等,目前最貴的是iPhone X,手機每支售價約4萬元,保費須月繳300多元。

 

如今隨著蘋果新機iPhone XS系列手機上市,其中又以iPhone XS Max頂規版最貴,售價高達52,900元,每月最高保費恐一舉突破400元,創下歷史新高。

 

看更多

 

你正在為了要買哪款新手機而苦惱嗎?或許「跑分」成績可以幫你做出選擇。蘋果推出3款新機,iPhone XS Max、iPhone XS及iPhone XR,皆搭載最新A12處理器,根據評測軟體安兔兔(ANTUTU)揭露的1份A12處理器跑分成績,測試機型正是iPhone XS,總成績超過36萬,贏過目前市面上所有手機,領先目前搭載高通S845處理器中,跑分最高的華碩電競手機ROG Phone將近6萬分。

 

▲iPhone XS跑分超過36萬分。(圖/安兔兔)

 

安兔兔同時也揭曉3款新iPhone的記憶體容量,iPhone XS系列兩款均為4GB,而平價版的iPhone XR則是3GB。

 

根據蘋果公司表示,A12晶片是全球首款7奈米製程處理器,整體效能比A11提升15%、GPU提升50%、功耗降低40%。而在安兔兔評測軟體中首度出現的iPhone XS跑分,總分為36萬3525,不僅是安兔兔v7版本評測過的手機中最高分,也比搭載高通S845處理器跑出最高分的華碩ROG Phone(30萬5210分),足足領先將近6萬分。

 

▲台積電製造的A12處理器晶片,效能比以往更強大。(圖/Apple 官網)

 

華碩ROG Phone搶在蘋果發表會前3天亮相,搭載6吋螢幕,採用高通S845處理器,因為主打電競手機定位,內建X模式可超頻,時脈最高可達2.96GHz,安兔兔顯示的ROG Phone跑分更高達30萬5210分。

 

▲華碩ROG Phone跑分也高達30萬分。(圖/聚牛科技的小日老師)

 

目前安兔兔僅列出Android跑分8月榜單,冠軍還是小米黑鯊手機29萬2887,預估在安兔兔更新9月跑分榜單後,ROG Phone就會空降冠軍寶座,擠掉小米黑鯊手機成為Android跑分第一,不過兩者都還是比iPhone XS少了6、7萬分。

 

▲小米黑鯊手機,是Android跑分8月冠軍,但預計將被華碩ROG Phone超越。(圖/聚牛科技的小日老師)

 

iPhone XS 512GB售價4萬8900元,而ROG Phone 512GB售價3萬1990元,iPhone XS不僅跑分成績打趴市面上所有手機,售價也是大勝ROG Phone、小米黑鯊手機。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關鍵字: 蘋果手機保單iPhoneiPhone XS Max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