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男女用公共電話互打是Bug?專業網友:是真的

男女用公共電話互打是Bug?專業網友:是真的

2018/09/23 03:47 東森財經新聞
男女用公共電話互打是Bug?專業網友:是真的

▲(圖/翻攝《爆廢公社》)

 

公共電話可以互撥!日前有民眾在看電視劇的時後,發現男女主角拿著公共電話互撥聊天的畫面,原本想說自己抓到戲劇的錯誤鏡頭,還笑稱「不知道有沒有網內互打不用錢?」沒想到貼文一出,網友們卻紛紛直呼「是真的可以打!」

 

日前有2名網友不約而同地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針對電視劇時男女主角用公共電話互撥的畫面指出,「各位有看出男女主角講電話那裡有不對的畫面嗎…?」、「原來現在公共電話先進到可以互撥了,不知道有沒有網內互打不用錢?長知識了。」

 

▲(圖/翻攝《爆廢公社》

 


▲(圖/翻攝《爆廢公社》

 

2位原PO本來是想酸電視劇情的bug,不過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們看到後卻表示,「本來就可以呀」、「你不知道公共電話也是有號碼的嗎」、「公共電話是可以互撥的,你少見多怪了」、「每個公共電話都跟家用電話一樣有一個號碼啊,只是我們不知道或是沒注意而已!」

 

另外也有不少經歷過「BB Call年代」的人現身表示,「BB Call的年代,這個功能是正常發揮」、「你可能沒經過BB扣(BB Call)時代」、「以前當兵的時候,我都叫我老婆打給我,跟她說公共電話編號就可以了」、「以前手機不普及的時候都是這樣打」、「不知道的,應該都不知道BB Call」,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

 

SONY的PlayStation 2,於2000年3月4日開始在日本販售,僅販售三天,日本當地就創下了約98萬部的生產銷售紀錄,隨著時間的流逝,他將走入歷史,不僅停產,還停止售後服務,正式告別市場。

 

PlayStation 2在2000年上市之後,當時的競爭對手有SEGA的Dreamcast、微軟的Xbox和任天堂的GameCube,即使競爭市場如雲,PlayStation 2仍創下了數個家用遊戲機的紀錄:史上最高銷量﹝1萬5768萬部﹞、銷售時間最長﹝12年﹞、官方廠商支援時間最長﹝18年﹞。

 

▲經典永遠都是經典,他陪伴了我們十幾年的時光,在此獻上最高的敬意。(圖/翻攝自DarkGamer2011 - DeviantArt

 

SONY於2012年12月28日在日本官網上發布消息,PS2正式終止銷售,進入庫存消耗階段,但仍有提供維修服務。今年6月22公告,最後一次送修將在8月31日,然後將於9月7日統一送至維修點PlayStation Clinic。

 

對此,網上許多網友紛紛表示不捨:「PlayStation 2陪伴著我們很長的時間,只是性能跟不上時代,現在模擬器基本都能大致模擬其性能,也只能光榮退役了。」、「即使現實怎麼說PlayStation 2不好,他仍陪伴我那麼多年,我還是一樣玩他,他是永遠的經典。」

 

另外SONY方面也警告,公司在零件的庫存上仍有不足,所以部分維修還是無法進行,只能盡可能進行補修。

 

【往下看更多】
露臺戶「天降螃蟹」累犯4次怒報警 網笑:我們海線就是狂
交往5年想結婚!他想簽「婚前協議」她氣炸 律師:代表很愛你
李多慧現蹤三重! 「邊住邊賺」概念宅吸關注 嬌喊:我想住這裡
關鍵字: 公共電話互撥電視劇BB Call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