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30顆鳳梨酥寄到日本「剩7顆」?超商回應了

30顆鳳梨酥寄到日本「剩7顆」?超商回應了

2018/10/02 12:20 東森財經新聞
30顆鳳梨酥寄到日本「剩7顆」?超商回應了

▲30顆鳳梨酥寄到日本「剩7顆」?(示意圖/東森新聞)

 

你有沒有使用過超商取件的服務呢?現在除了在台灣可以使用外,其實早在去年9月知名超商也有推出可以在日本取貨的服務,不過日前卻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抱怨,使用全家店到店寄到日本,原本應該一周就能送達的物品,卻花費近三周才到,且內容物的鳳梨酥只剩7顆,讓他非常疑惑。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超商昨日也出面回應,客服人員與消費者聯繫及拆箱皆有錄音、錄影,另包裹超重被退回物流中心,重寄送件時間較一般長。


▲該名網友中秋節想寄禮盒給住在日本的好友。(圖/取自爆料公社

 

 

該名網友9月30日於網路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出,因遇到中秋節所以想寄禮盒去給住在日本的朋友,剛好他在網路上看到全家便利超商有提供店到店的服務,只要7、8天就能將東西寄到日本去。9月8號的時候,他將禮盒將俊美綜合禮盒2盒從台中寄出後,9月13日上午收到全家店到店來電提醒「貨物總重逾3公斤,要退件」,但他擔心禮盒會過期於是詢問客服有沒有其他的方式解決,經過雙方協調後,該網友最後同意物流人員拆箱拿掉鳳梨酥、太陽餅減輕重量。

 

▲該網友多次致電客服反應。(圖/取自爆料公社

 

不過超過預定日期,日本友人一直都無收到訊息,於是他9月20日、21日皆打給客服反應,卻收到貨物有問題無法寄出的回應,而客服回應可賠200元全家禮券,最後9月27日貨才到日本,而日本友人意外發現原本應該有30顆鳳梨酥的禮盒,裡面竟然只剩下7顆鳳梨酥而已,令該網友相當傻眼,而網友討論也相當熱烈:「超扯,服務差還吃那麼多,是當禮盒送他們辦公室過中秋嗎」、「我之前寄店到店遺失,賠八百耶~怎麼反而寄國際得那麼少」、「居然有代吃服務,讓我好驚奇!23個,好驚嚇!」、「會不會工讀以為是禮盒嗑光才知道是客人要寄的...」。

 

對此,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全家表示,該包裹寄件後,因為超重被退回物流中心,客服人員與消費者聯繫後,消費者希望能拆箱取出部分商品。相關的內容與拆箱影片,皆有錄音、錄影;包裹送達時間的部分,因該包裹超重被退回物流中心,退件重寄,送件時間較長。

 

【往下看更多】
露臺戶「天降螃蟹」累犯4次怒報警 網笑:我們海線就是狂
交往5年想結婚!他想簽「婚前協議」她氣炸 律師:代表很愛你
1科系階級複製超嚴重!他慘遭「背景輾壓」想放棄 心累勸世:窮人別讀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