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臥房擺設重要!床底堆雜物、放「水」恐有財務麻煩?

臥房擺設重要!床底堆雜物、放「水」恐有財務麻煩?

2018/10/11 22:56 東森財經新聞
臥房擺設重要!床底堆雜物、放「水」恐有財務麻煩?

▲(示意圖/翻攝pixabay)

 

雖然工作賺錢很重要,不過為了讓自己充飽電,維持一天的體力、精神去工作,那休息養神的時刻也可不能馬虎!如果想要藉由臥室風水改善生活中的兩大S-睡眠(sleep)和性(sex),《新時代女孩的身心靈指引》指出,我們得好好注意臥室的陳設及布置。

 

根據《新時代女孩的身心靈指引》指出,在臥室陳設中,床的部分特別重要,首先確保你的床不在窗戶下方或緊鄰窗戶,且離臥室出口越遠越好,並且盡量不「正對」大件家具或門口。但如果床與門口呈對角線,讓我們醒來時能清楚地看到門口,會讓人覺得更能掌握生活。

 

無論你的床頭板是什麼材質,都要確認它夠穩固,讓我們在休息的時候可以支持和保護自己。床後牆壁的堅實度也很重要,因為這是能保護我們能量的後盾。而要能夠好好的休息、睡眠,床墊必須舒適且乾淨,才能讓我們睡得好。要是老睡在老舊床墊的床墊上,則會增加房間的晦氣。

 

床底下塞滿雜物的人也要注意,除非你的居住空間小到床底是唯一的收納選擇,否則盡可能不要在床底下存放任何東西,因為能量需要在床底下自由流動。若是床緊貼著地板,建議可加裝床腳,將床抬起一點、墊高床鋪。

 

臥室的擺設方面,首先要移除讓人分心的物品,如電腦和電視,如此才能專注在休息上面。在床兩側的所有擺設,應該要盡量保持平衡的設置,這並不是龜毛地追求對稱而已,而是在視覺平衡後,就會讓人覺得平靜和定心。牆面上的裝飾品,則要選擇具啟發性的藝術作品,並且避免與水相關圖樣的物件,因為根據風水傳統,在臥室擺放與水相關的物件,會帶來財務麻煩。

 

另外也盡量不要在臥室放鏡子,因為鏡子是失眠和多夢的關鍵因素,如果與伴侶共用房間,還可能導致伴侶不忠!所以如果鏡子是固定的,睡前可以用布把鏡子遮起來;如果鏡子可移動,則建議移去別的房間。臥室裡也不宜擺放植物,因為植物帶有太多陽性能量,也可能導致睡眠空間失衡。

 

看更多

 

有些華人在面對生活中的抉擇時會參考命理,並且相信公司或是家中的「風水」擺設會影響自己的運氣,其中擺放魚缸、水族箱是很普遍的方式,因為在傳統民俗上,「活水」和「活魚」能帶來好運,不過該怎麼擺放也是大有學問!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魚缸和水族箱因為有著循環不息的「活水」和擁有生命力的「活魚」,在民俗上代表能將好運一直帶來,針對每個房子的不同格局,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楊登嵙表示,只要將魚缸和水族箱放在「青龍」方的位置就對了,而「青龍」方就是指站在室內面向大門往外看,左邊是「青龍」方,右邊為「白虎」方。

 

▲左邊是「青龍」方,右邊為「白虎」方。(示意圖/翻攝pixabay)

 

除此之外,楊登嵙提醒,放水族箱的地方最好要有光,代表著光明,也能防小人。水流動的方向也要注意,水族箱內的水必須往內流,因為要是往外流則代表著財水流入外人田。

 

有些人再更講究些,也會依照家中主事者的八字,將魚的數目和顏色列入考量。舉例來說,八字缺「金」的人宜飼養金色、白色或銀色的魚,數量以4(14)隻或9(19)隻為佳。如果發現水族箱中的魚經常死亡,則要特別留意,因為那可能代著運勢正在走下坡。

 

 

【往下看更多】
露臺戶「天降螃蟹」累犯4次怒報警 網笑:我們海線就是狂
交往5年想結婚!他想簽「婚前協議」她氣炸 律師:代表很愛你
1科系階級複製超嚴重!他慘遭「背景輾壓」想放棄 心累勸世:窮人別讀
關鍵字: 風水臥室睡眠鏡子擺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