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方便麵要價300元?謝霆鋒「鋒味拌麵」遭洗負評

方便麵要價300元?謝霆鋒「鋒味拌麵」遭洗負評

2018/11/08 15:28 東森財經新聞
方便麵要價300元?謝霆鋒「鋒味拌麵」遭洗負評

▲謝霆鋒自創「鋒味拌麵」。(圖/翻攝自鋒味臉書

 

藝人謝霆鋒,除了演藝生涯亮眼,也做得出一桌好菜,其經營的餐廳如「鋒味曲奇」、「鋒味實驗室」因本身星光加持,吸引不少人嚐嚐美食。謝霆鋒推出「鋒味拌麵」,在自家餐廳販售,但卻有網友嫌餐點價格太貴,CP值低且環境服務差,網友評分只給兩顆星負評。

 

一名網友在網路上發表餐後食記,文中表示「兩星給環境服務,68吃了個方便麵雞蛋,雞蛋還就給一半,味道也那麼回事兒」,總評分5顆星只給2顆,也有網友認為該料理價格實在略高且味道普通,而且也看不到謝霆鋒本人。

 

▲謝霆鋒自創「鋒味拌麵」,68元食味套餐價,還附有副食和飲料。(圖/翻攝自鋒味臉書

 

謝霆鋒的「鋒味拌麵」,照片中乾麵上鋪著一排臘腸片、配半顆滷蛋及數片青菜,價格為68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00元),的確是價格高的誇張。不過根據了解,官網的68元其實是套餐價格,另外有搭配秘製滷蛋、鋒味臘腸、小油菜和飲料香草西柚蘇打一杯。

 

若實際來比較各藝人出的麵食料理價格,曾國城的曾拌麵平均1包42元,舒淇的KiKi麵平均1包40元,但是謝霆鋒的「鋒味拌麵」雖標榜無添加,但價格為前兩者的兩倍,售價一包85元,相比之下價格的確高上許多,不過考量香港物價水平和當地人力、店租成本,也許一份300元的麵食套餐還是有人願意買單。

 

看更多

 

綜藝大哥曾國城昨(29)日主持中天節目《金牌大健諜》慶祝50歲生日,他現手上5個節目,加上經營3年的副業「曾拌麵」營業額破億,演藝事業和副業雙贏,但昨日透露今年預計發出100萬元年終,對照「曾拌麵」破億的營業額似乎落差甚大,對此曾國城解釋:「我不是主事者,有專門的人負責,而且我也不是衣錦還鄉的散財員外,撒錢撒到排隊。」

 

▲曾國城主持中天節目《金牌大健諜》。(圖/金牌大健諜臉書專頁

 

曾國城2014年投資百萬和友人一起研發自創品牌「曾拌麵」,上市後賣到第2年營業額就高達8千萬元,還讓他全數還完過去投資餐廳倒閉的債務。昨他錄影表示2017年營業額已經破億,是第一年營業額3000萬元的3倍多,曾國城滿意的笑說:「3年有成,全體上下員工都很振奮人心,不僅內需也有外銷,產量愈來愈大,希望讓曾拌麵變成可長可久的事業。」那打算如何犒賞員工?他回應:「應該有年終獎金吧,因為我不是主事者,但我個人至少會包6位數紅包。」事後他透露農曆年發給手上5個節目及拌麵工作人員紅包高達1百萬元。

 

▲曾國城副業「曾拌麵」營業額破億,透露年終將發放100萬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曾國城臉書

 

曾國城表示,「這個麵可以有這樣的成績是非常振奮人心的,表示前面的辛苦跟做品牌方面,這個堅持是對的,不要為了市場上面一頭熱,只做了短線生意,我自從做拌麵,3年下來跟自己50歲同時到點,覺得自己變得更踏實了。」而隨著「曾拌麵」生意愈來愈上軌道,人稱「電視公務員」的他,對這個稱號相當有感,「希望50歲以後可以生活得更坦然、更釋懷一些,不要再汲汲營營,除此之外對演藝工作還有夢,演戲、廣告也還有想像,如果拌麵是穩定的,我就可以更從容一點,畢竟,每個人的生活追求不一樣。」

 

工作滿滿的他因年紀增長,健康狀況最近也亮紅燈,180公分高的他因為長期主持久站加上體重90公斤,不堪負荷下導致膝蓋積水,因此新的一年他目標想瘦到標準體重83公斤以下,曾國城感性地說:「全台灣每個人都想為家人多賺一些,可是自己做到現在,已經平均1年胖1公斤,膝蓋負荷量增加,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換掉一千個我也無解!王耀庭曝台電難處:只要晶圓廠不要發電廠
關鍵字: 謝霆鋒鋒味拌麵負評方便麵鋒味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