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白茫茫星光提前盛開! 最浪漫「海芋季」登場

白茫茫星光提前盛開! 最浪漫「海芋季」登場

2019/03/22 21:09 東森財經新聞
白茫茫星光提前盛開! 最浪漫「海芋季」登場

迎接周末假日,陽明山的海芋已經提前盛開了!白茫茫一片就像星光閃閃發亮,要採海芋現在正是時候!除了採海芋,也能像花仙子般在海芋田中央盪鞦韆,成為熱門打卡景點!吸引不少情侶來賞花,還直接來個現場大告白!

 

▲能像花仙子般在海芋田中央盪鞦韆。(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白茫茫一片,朵朵海芋向隻小喇叭,左旋開口右旋開口,每朵都有獨特造型。滿滿海芋圍繞,搭配粉紅花朵點綴,花鞦韆上盪呀盪,雲霧繚繞,更添幾分朦朧美感。遊客:「太陽出來的話,背景會是藍色,是比較漂亮,但如果像這種陰雨,這種天氣,那就是朦朧美。」

 

▲雲霧繚繞,更添幾分朦朧美感。(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農場老闆:「海芋提早開花,季節性,像一些繡球,也有花苞了。」清脆響亮波的一聲就連根拔起,拍照打卡之餘還能動手採海芋,不過怎麼挑怎麼拔都有小撇步。

 

農場老闆:「一隻手扶著,一隻手虎口朝下,順著花幹滑下,扭一下之後,腳要站穩,用力往上提。」雪白海芋向外盛開,飄著淡淡香氣,還能成為愛神邱比特。一朵海芋,許一個有你的願望,矗立在海芋田中央,小小許願屋成載滿滿甜蜜心願。

 

▲慢步綠油油田間朵朵海芋就像星星閃爍。(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遊客:「海芋的花語就是純潔、純淨的意思,那就跟我當初第一眼看到我女朋友。」、「今天剛好是我們的六週年紀念,特地來這邊看海芋,希望我們可以白頭偕老,叫他趕快娶我。」慢步綠油油田間朵朵海芋就像星星閃爍,童話故事般的浪漫場景,讓人回味無窮。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財經精選海芋陽明山盪鞦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