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紐約到巴黎30分鐘!馬斯克推火箭旅行

紐約到巴黎30分鐘!馬斯克推火箭旅行

2017/10/03 20:55 東森財經新聞
紐約到巴黎30分鐘!馬斯克推火箭旅行

你可以想像未來從紐約到巴黎只要30分鐘嗎?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新研發的BFR載客火箭,最高時速達2萬7千公里,號稱可以在一個小時內環遊世界,不僅如此,馬斯克還計畫要用同樣的火箭,把人類送上火星,開發人類外太空殖民地。不僅如此,馬斯克還計畫要用同樣的火箭,把人類送上火星,開發人類外太空殖民地。  

 

火箭快速上生,衝破大氣層,但目的地不是外太空。繞過大半地球來到另一端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號稱能在一小時環遊世界,Space X最新開發的BFR火箭,最高時速達2萬7千公里,紐約到巴黎只要30分鐘,而倫敦到香港也只要34分鐘,實現人類快速移動。

 

把世界各國旅程,縮短到30分鐘,但馬斯克重金開發新火箭,願望不只如此。男主角成功在火星上,種植植物過活,現實中馬斯克,也計畫將實現這電影情節。向世人宣告火星殖民計畫,初步藍圖設計完成,馬斯克打算用同樣的BFR火箭,將人類送往火星,火箭規格高度為106公尺,直徑達9公尺,目前含納50個客艙,總共可載100~150人。科幻夢想不再是遙不可及,馬斯克用行動證明,最快7年後,人類就可以親眼見到火星的黎明和黃昏。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日賣100碗麵賺不到錢!老闆歎「收入全繳房租」:像替房東打工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