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美食外送月收破10萬!她攔下本尊曝5字超心酸

美食外送月收破10萬!她攔下本尊曝5字超心酸

2019/07/15 15:13 東森財經新聞
美食外送月收破10萬!她攔下本尊曝5字超心酸

近來訂餐外送越來越夯,在辦公室或是家裡只要滑滑手機,餐點一下就送來,省下不少排隊時間。有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問及「熊貓外送員月薪真的有10萬嗎」,引起不少人討論;對此,暢銷作家黃大米在臉書發文稱,以她自己向外送員求證的結果,月入10萬是可以的,不過「要用命來拚」。

 

黃大米在她的臉書粉絲專頁發文一篇題為「月入10萬」文章表示,「外送食物可以月入10萬!我對這消息的真假,實在太好奇,突然看到住家樓下出現一位外送員,忍不住上前詢問。」

▼原PO在PTT八卦版上以「熊貓外送員月薪真的有 10 萬嗎?」發文詢問網友,外送員薪水真的那麼高嗎。(圖/翻攝自PTT實業坊)

黃大米向外送員詢問說道,「大哥,請問你們真的可以月入10萬嗎?」外送員接著表示,「可以啊!但要拿命去換,拿命去拚。每天做16小時,一個月休兩天就可以!起床後就開始送,有很多人這樣拼啊!但這種都是進來第一個月到兩個月這樣拼,第三個月就休假一整個月,太累了。」

 

對於外送接單如何達到一個月10萬元,外送員分析,「怎樣算錢喔?一趟70元,跑多了可以跳階,一趟120元,這最高了!一個小時給你三趟,一天最多給你50趟,你自己算算看,十萬可以啦!」

 

外送員接著說,「我們保險保很多,摩托車的險、人身險,還保超跑險,保很多!這公司不負擔的,有事情自己負責。我們有個同事上個月外送時,撞到一台超跑,要賠償三百多萬,所以當然要保超跑險,一年保費3000多,就可以平安。我們這種是拿命去賺錢,只要肯拼,就有錢,也還不錯啦。」

▼暢銷作家黃大米在粉專公開對話內容。(圖/翻攝自黃大米

黃大米在文末強調,「他們每個月油錢、摩托車耗損,大概要花一萬多,但真的只要願意接單,可以存到不少。我的朋友住家樓下的保全說,『他當夜班保全一個月7萬。』這也讓大家很吃驚,他說,『做夜班保全最大的缺點就是,無法陪伴老婆。』果然行行出狀元,肯做就不會餓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直擊外送員的一天 18分鐘可淨賺60元
外送員月薪10萬真好賺?意外釣出本尊曝真相
外送員癡等好久!萬人見背影淚崩 送超暖驚喜
關鍵字: 外送員餐飲薪資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