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20萬買房、滿街小黃賓士!這幸福國家物價超低

20萬買房、滿街小黃賓士!這幸福國家物價超低

2019/08/01 14:19 東森財經新聞
20萬買房、滿街小黃賓士!這幸福國家物價超低

隨著文明的發展,大家現在的生活可以說是越來越優渥,但是伴隨而來的便是要過著這樣的生活所要付出的金錢與壓力,現在普遍的年輕人都呈現在一個高壓的環境之下,除了要解決自己的生活之外,還要規畫著未來,例如:生小孩、買房、買車及親善費等等。但有一個國家的年輕人卻沒有這樣的問題,這個國家可以說是物價最低的國家,買一套房只需要20萬塊,而且連出租車都開benz。

 

喬治亞是一個東歐國家,曾經是蘇聯加盟共和國,1991年4越才正式獨立,總領土達到69,700平方公里,總人口數有四百多萬人,主要民族為其喬治亞族、亞美尼亞族、俄羅斯族、亞塞拜然族:官方語言為喬治亞族,但多數人還通俄文;多數人信仰東正教,少數人信仰伊斯蘭教。

 

▼現在喬治亞一派安寧祥和,旅遊業也在逐步發展,也逐漸成為冷門地中的小網紅國家。(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蘇聯將高加索山以南稱為外高加索,劃分成喬治亞、亞塞拜然、亞美尼亞三個加盟共和國。也就是常常被人提起的外高加索三國。喬治亞地處黑海石油和西方市場的中間地帶,因為特殊的戰略地理位置,喬治亞理所當然成為了美國、歐洲和俄羅斯重點關愛對象,2008年8月8日,在北京奧運會開幕式的時候,親歐美的喬治亞因為南奧塞梯領土問題惹怒了普金和喬治亞開了火。現在喬治亞一派安寧祥和,旅遊業也在逐步發展,也逐漸成為冷門地中的小網紅國家。

 

▼在這裡計程車都是賓士,雖然這些車一般都是二手的,但以台灣來說,普通人應該也不會選擇開賓士。(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在這裡計程車都是賓士,雖然這些車一般都是二手的,但以台灣來說,普通人應該也不會選擇開賓士。喬治亞人是一個非常會享受生活的國家,生活壓力小,且當地的房價也相當的便宜,一套房可能只需要花到20萬塊,大部分居民家都喜歡種葡萄和柿子樹。值得一提的是,當地得的治安也非常的良好,在全球排名前十名裡。

 

(封面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往下看更多】
1晚9萬!星野集團插旗谷關1特色挑戰涵碧樓?
漫步陽明山秘境 櫻花樹前吃和牛、現烤麵包
超夢幻!關渡秘境花期1月底結束 搶拍要快
關鍵字: 財經精選喬治亞賓士房價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