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單月營收800萬!這間星巴克業績破全台紀錄

單月營收800萬!這間星巴克業績破全台紀錄

2019/08/06 11:54 東森財經新聞
單月營收800萬!這間星巴克業績破全台紀錄

於去年9月開幕由日本知名建築師隈研吾所設計的「星巴克洄瀾門市」,因他獨特的貨櫃外型而大受歡迎,在開幕後便成為花蓮必去打卡景點,首日的營業額便破全台星巴克開幕紀錄,而在7月更是創下了單月800萬的單月新高並成為全台400間星巴克之首,開幕的10個月來營業額也已破6千萬。

 

雖然因陸客的減少對花蓮的觀光造成很大影響,但位於新天堂樂園的星巴克還是憑著他獨特的風格以勢如破竹的氣勢成為全台業績冠軍,每日排隊人潮依舊不減,車到點餐也是車子一台接一台,拍照打卡的人潮更不用說了。

 

▼星巴克外牆貨櫃(圖/取自starbucks)

 

至於星巴克所坐落的新天堂樂園,暑假人潮也是絡繹不絕,自去年底營運自今,累計人數更是超過225萬人,除春節連假突破50萬人次外,每月平均人數依然多達30~40萬人次左右,今年暑假更是有單日破3萬人次的驚人成績。

 

▼新天堂樂園(圖/取自新天堂FB)

 

如此高人氣除了貨櫃星巴克外,吳寶春麵包店也是一大吸引力,專屬花蓮洄瀾的限定產品「新天堂麵包」銷售特夯,而未來將進駐的宮廷鴨宴、正宗港點及有香港甜品霸王之稱的「香港糖朝」或將為新天堂帶來新人潮。

 

而台開總經理羅濟淇也表示,今年後半年將推出花蓮「新天堂樂園 2」旅館,這也是台開董事長邱復生接任的10年以來首度對手中資產進行活化。

 

(封面圖/取自starbucks)

 

【往下看更多】
星巴克是買房重要指標?專業房仲觀察這樣說
星巴克推外送服務!全球首家啡快概念店開幕
全台展店462家!路易莎靠3點擠下星巴克成咖啡霸主
關鍵字: 星巴克新天堂花蓮吳寶春咖啡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