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這間牛排百元有找 網認證:CP值超高

這間牛排百元有找 網認證:CP值超高

2019/08/07 11:33 東森財經新聞
這間牛排百元有找 網認證:CP值超高

夜市牛排好吃又份量多,是許多人必吃的美食之一,但你有看過這麼便宜的牛排嗎?近日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了一家位於屏東的牛排館,價錢至今都還沒破百,誇張的是牛排還比雞排便宜,讓許多人大開眼界,直呼「好便宜!CP值超高!」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上分享了屏東僅要65元的牛排,更誇張的是招牌旁還備註了「附贈玉米濃湯、紅茶」的字樣。這也讓原PO傻眼直呼:「聽說這是屏東的價錢,真的嗎?中部牛排都要110了」。

 

▼位於屏東的來來牛排。(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文章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熱議,紛紛留言「中部夜市的豬排已經要130元了」、「現在一份最便宜的不是都快兩百了嗎」、「可是牛排太便宜…我不太敢吃…一分錢一分貨啊」、「這種價錢真的不敢吃」、「這大概是我國小時候的價錢」、「厚片110好便宜,我這裡普通小片的就150了」、「牛比雞便宜是哪招」。

 

儘管這價錢便宜到讓人卻步,但仍有不少在地人出面認證「是這個價錢沒錯阿而且是包含麵、蛋、肉!」、「這間蠻好吃的啊,從小吃到大」、「這間吃10幾年了都是這個價格,沒漲價過,便宜又好吃」、「這間很好吃!價格無誤」、「這家是超過20年以上的老店了,之前廣東路夜市的時候就存在,後來夜市搬到瑞光路,這家才在廣東路開店,我個人覺得價錢實惠又好吃」、「只有這家賣這個價,便宜實惠~學生省錢首選啦!有人懷疑是不是偷工減料、組合肉之類的,店面看起來雖然不是很漂亮,肉雖然不是很高級,但一分錢一分貨,老闆也很用良心在做生意,只是自己賺少一點,不要太抨擊過頭囉」。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爆廢公社二館)

 

【往下看更多】
我家牛排全盛時期多強?網:20年前150元吃到撐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關鍵字: 牛排便宜屏東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