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免吸管也能輕鬆喝珍奶!這杯子一天破260萬訂單

免吸管也能輕鬆喝珍奶!這杯子一天破260萬訂單

2019/08/15 12:04 東森財經新聞
免吸管也能輕鬆喝珍奶!這杯子一天破260萬訂單

隨著政府推動限塑政策,許多店家不提供塑膠袋及塑膠吸管,不少手搖飲愛好者因為不提供吸管感到不方便,除了必須自備環保吸管之外,現在還有另一種方法,台灣學生所研發的的「漂浮珍奶杯」在13日晚間上架,主打不用吸管也可以吃到珍珠,推出一天訂單飆破260萬元。

 

珍珠奶茶可以說是國民手搖飲,不只國人愛喝,更是紅到世界各地,不過近期配合政府的限塑政策,許多珍奶愛好者都在擔心,沒有吸管要如何吃到珍珠,除了使用環保吸管之外,FLOAT團隊在募資平台嘖嘖上推出的「漂浮珍奶杯」成為消費者的另一個選擇,改變珍珠奶茶在杯內的順序,成功解決不用吸管就能喝到珍珠的問題,並在材質上推出塑膠版與玻璃版本,與台灣玻璃回收場春池一同合作。

 

▼這款「漂浮珍奶杯」不只能喝有料飲料,內杯還能當作濾網,喝水果茶時,能將水果阻隔在內杯以下。(圖/翻攝嘖嘖群眾募資網站

 

事實上,這款「漂浮珍奶杯」由實踐大學的學生所開發來的,主打不用吸管也能輕鬆吃到珍珠,最大的特色就是改變飲料的順序,一般手搖杯的珍珠位於杯底,冰塊則在最上方,整杯飲料是不平均的狀態,而「漂浮珍奶杯」則是將配料裝在飲料最上方,冰塊則被壓在杯子中間,就能讓飲料通過冰塊降溫再和配料一起到達口中。

 

這款杯子適用於布丁、椰果、仙草等有料的飲料,其實這杯子不只能喝有料飲料,內杯還能當作濾網,喝水果茶時,能將水果阻隔在內杯以下,除了不會堵住杯口,也讓每一口茶都經過水果的提味才到達口中。

 

▼這款「漂浮珍奶杯」適用於布丁、椰果、仙草等有料的飲料。(圖/翻攝嘖嘖群眾募資網站

 

目前「漂浮珍奶杯」集資售價為塑膠版本660元起,玻璃版本840元起,預估上市售價為780元至980元,玻璃版本可耐溫105℃至-10℃,塑膠版本可耐溫100℃~-40℃,13日晚間在募資平台推出後,不到24小時訂單累積金額已經超過260萬。

 

(封面圖/取自W春池計畫臉書

 

【往下看更多】
來自台灣!台茶飲業在這國業績爆增50%
露臺戶「天降螃蟹」累犯4次怒報警 網笑:我們海線就是狂
交往5年想結婚!他想簽「婚前協議」她氣炸 律師:代表很愛你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