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肯德基為什麼輸給麥當勞?網掀論戰分析背後關鍵

肯德基為什麼輸給麥當勞?網掀論戰分析背後關鍵

2019/09/06 15:07 東森財經新聞
肯德基為什麼輸給麥當勞?網掀論戰分析背後關鍵

台灣外食族眾多,速食文化盛行,很多人為了方便或是療癒身心會選擇吃炸物速食果腹,說到台灣速食業者大多人都會先聯想到肯德基與麥當勞。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PTT上發問,到底肯德基在管理上缺了什麼要素,才能擠下麥當勞拿下TOP1,引起網友們熱議。

 

▼一名網友發文詢問,到底肯德基在管理上缺了什麼要素,才能擠下麥當勞拿下速食龍頭寶座 。(圖/pixabay)

 

原PO在PTT八卦版上以「肯德基到底輸在哪?」為題,表示肯德基貴為台灣速食連鎖炸雞店龍頭,從 N 年前就以麥當勞當競爭對手,標榜炸雞全在餐廳醃漬裹粉烹炸,外加桑德斯上校的神秘工法,推出許多超有飽足感的套餐都深受大家喜愛。

 

▼原PO在PTT八卦版上以「肯德基到底輸在哪?」為題發文。(圖/翻攝自PTT)

 

不過近年來肯德基不僅被網友戲稱蛋撻專賣店,炸雞也變得乾柴無味,險被拿坡里超越,連速食店應該有的「速度」都被詬病,並詢問網友,到底肯德基在管理上缺了什麼要素,才能擠下麥當勞拿下速食龍頭寶座 ?

 

▼近年來肯德基被網友戲稱蛋撻專賣店。(圖/翻攝自KFC臉書)

 

PO文一出後引起許多速食饕客留言回應,在食物的方面,不少網友認為「炸雞味道沒以前好」、「雞塊難吃」、「炸雞死鹹,薯條更是敗筆」,也有網友認為問題出在行銷問題,因為肯德基投放的廣告比較少,「廣告少,在年輕人眼中麥當勞比較潮」,不過也有人表示,肯德基的炸雞品質有慢慢在回穩。

 

不過也有喜愛肯德基的網友表示「炸雞現炸好吃」、「肯德基炸雞比較好吃」、「不管如何肯德基蛋塔一樣屌打麥當勞蘋果派」、「麥當勞炸雞的皮味道很噁心」。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肯德基爺爺改吃素!?美開賣「素食炸雞」試水溫
露臺戶「天降螃蟹」累犯4次怒報警 網笑:我們海線就是狂
交往5年想結婚!他想簽「婚前協議」她氣炸 律師:代表很愛你
關鍵字: 肯德基麥當勞炸雞蛋撻速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