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悲慘經歷令他脫胎換骨!英男靠冥想年賺31億

悲慘經歷令他脫胎換骨!英男靠冥想年賺31億

2019/09/06 15:51 東森財經新聞
悲慘經歷令他脫胎換骨!英男靠冥想年賺31億

什麼樣的賺錢方式都有,但你有看過靠冥想賺錢嗎?英國一名46歲男子在年輕時因家人朋友的相繼去世而倍受打擊,因此決定出家皈依佛法,在出家的這段時間他感受到冥想的重要與益處,在這之後決定開設冥想公司將冥想帶到全世界,而在公司成立後也獲得廣大顧客支持,也因此讓他獲得年收超過1億美金(約新台幣31億元)的收入。

 

據BBC報導,這位46歲的男子名為Andy Puddicombe,在年輕時因為一系列悲慘的經歷才會使他走上這條路。據報導指出,Andy Puddicombe22歲那年與一群朋友站在倫敦酒吧外,突然一名酒駕司機撞了上來,他的兩位朋友當場身亡。

 

▼英國男子Andy Puddicombe因過往的悲慘經歷而走上冥想之路(圖/Andy Puddicombe's Twitter)

 

在酒吧事件的幾個月後,他的姐姐在一場自行車事故中喪命,在這之後他的女友也在手術過程中去世,在接二連三的噩耗打擊下,他再也承受不住。他決定放棄正在攻讀的體育學位,並前往喜馬拉雅山皈依佛教,為的就是徹底改變這般痛苦的生活。

 

Andy Puddicombe表示,在作為僧侶的這十年間,他走遍了亞洲各地,並遵循每日冥想16個小時。並表示,「冥想幫助我接受一切,也轉變了我的觀點,它教會我少關注自己一些,並學習帶更多的快樂給別人。」。雖然他的朋友與家人都為他震驚甚至有些害怕,不過最後也都十分支持和鼓勵他。

 

▼Andy Puddicombe放棄正在攻讀的體育學位,並前往喜馬拉雅山皈依佛教(圖/Andy Puddicombe's Twitter)

 

Andy Puddicombe於2005年回到英國後開始在冥想這塊領域創業,創了一家名為「Headspace」公司,不過在當時冥想並不受歡迎。對此他表示,「有些人對冥想背後的用意感到疑惑,甚至認為有點嬉皮。」,並說「冥想是難以讓人接受的,且人們沒有時間,也不知道該如何做」,而後他在倫敦開設了私人診所,幫助那些壓力大的人用冥想緩解壓力。

 

最後他和「Headspace」的共同創辦人理查德(Richard Pierson)一起營運著這間名為Headspace的公司,並於2010年推出APP「Headspace」教導使用者放鬆身體並放空腦袋,進入冥想世界。

 

「Headspace」推出至今已累積5400萬次下載,年營業額更高達1億美元(約新台幣31億),而安迪自己也是APP程式的配音員,甚至在機場或餐廳都有人認出他的聲音,最後他提到,在某次他去看牙醫時,與護理師談論冥想,才知道原來對方也有使用他們所推出的APP,安迪也說到雖然他現在無法像過往一樣每天花16小時冥想,但他仍會每天抽出時間練習。

 

(封面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入獄2次返正軌!他創業賣滷味月收76萬
替父還2億債!她輟學培育紅白錦鯉1條飆5800萬天價
33K作業員年存35萬!超狂生活模式曝光 網驚呆
關鍵字: 英國冥想改變人生勵志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